20120227

HKT48 AKB48劇場出差公演回報


出張公演レポート part1

http://ameblo.jp/hkt48/entry-11170025585.html



拖延許久非常抱歉...。



前日,2月4日(六)為HKT48初次出差公演。

場所為,AKB48劇場。

本次是由兒玉遥、菅本裕子、中西智代梨、松岡菜摘四人對AKB48劇場出差公演的回顧。

由於採取對談形式,遣詞用字可能會有較為不注意的部分,望各位能夠諒解。



──站上AKB48劇場的感想?

松岡  跟觀眾們的距離很近。

菅本  嗯。不覺得都擠在一起嗎?

智代梨  我是因為觀眾們的熱氣,覺得會場非常地熱。

菅本  是因為燈光很熱吧?

智代梨  這,這可能也是原因啦...。

兒玉  啊哈哈(笑)。

































──事實上燈光真的很熱?

兒玉  對。雖然離燈光近的地方很熱,但我是還好。

智代梨  雖然不是很熱,但是『僕らの風』的一開始我是面向上面的地方唷。
       
            然後上面的大燈光就在我視線裡,讓我張不開眼睛。

菅本  表情變成怎樣?

智代梨  這種表情。
















兒玉  啊哈哈(笑)。

松岡  好慘的臉(笑)。

智代梨  別笑我啦~。















──比平常的公演還緊張?

全員  很緊張喔~。

菅本  想到「東京的人們會有什麼反應呢」就很不安。

兒玉  我是有我們已經可以在這個劇場演出了嗎的想法。

          因為等級跟技巧都還不成熟的關係。















──其他還有什麼比較有印象的事?

智代梨  實際站在AKB48劇場的舞台上時感覺搖搖晃晃的。

菅本  對對對!

智代梨  看AKB的公演完全看不出來...。

松岡  不太會形容,有點像單腳跳的感覺。

智代梨  尤其是跳起來的時候。

菅本  很可怕對不對。

兒玉  但是我覺得很好玩耶(笑)。





















松岡  還有布幕拉開的時間比HKT48劇場快對吧?

兒玉  嗯。

菅本  第一次的公演還不知道,大家還在說「加油吧」的時候,

         突然布幕就拉開了,嚇了一跳。

松岡  說不定被觀眾們看到側臉了(笑)。



──柱子感覺怎樣?

松岡  很麻煩呢。站到柱子前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智代梨  我是一直盯著柱子看。

兒玉  我也是。

菅本  はるっぴ是看柱子的哪一部分?

兒玉  嗯...。大概是六條線的第三條左右吧(笑)。

智代梨  我在唱『大好き』這首歌的時候,就站在柱子的正前方喔。

             所以是對著柱子大好き。

菅本  為什麼不動一下位置?

智代梨  有動喔。只有臉,像這樣...。
















菅本  ...。

松岡  (笑)。

兒玉  智代梨這表情很棒耶。
















──也有常常出現在HKT48劇場的觀眾?

全員  有喔!

智代梨  擊掌的時候也有人說「我是從福岡來的唷」。

菅本  也有去過握手會的人。

兒玉  看到有看過的人感覺很高興。

智代梨  但是能跟新的觀眾接觸也很高興啦。







































──那麼,大概覺得有幾人開始推了?

智代梨  我覺得半個會場的人都變成ちょり推了(笑)。

兒玉  AKB48劇場是250人對吧?

菅本  智代梨知道那一半是多少嗎?



智代梨  ...。



3人  咦~!!

松岡  ちょり這太糟了吧!

智代梨  啊,我亂掉了啦,等一下...。


智代梨  啊,125人!


菅本  很明顯花了五秒以上...。

智代梨  有點慌了什麼都想不到啦我。

兒玉  這有點危險喔~。

智代梨  沒問題啦。

菅本  是說從腦袋出來的動作反應很慢嗎?

智代梨  嗯...。不知道。反正有答對了,沒問題!















就如同各位所看到的,過半以上是智代梨的發言。

但,智代梨仍未停止開口...。


由於篇幅問題,於後半待續。






出張公演レポート part2

http://ameblo.jp/hkt48/entry-11172357836.html

繼續獻上2月4日(六)AKB48劇場出張公演回報。


──感覺自己的unit曲如何?















智代梨  事實上我們三個人的目標是『Cool Passion、Fruity』。

菅本  咦?

兒玉  帥氣、熱情,還有表現出水果般的氣勢...。

松岡  ...。

菅本  這是什麼時候決定的?

兒玉  決定跳這個unit時想說決定三人的目標吧!

         然後那個目標就是『Cool Passion、Fruity』。
 
松岡  ...。

菅本  那『Cool Passion、Fruity』有表現出來嗎?

智代梨  有喔。

兒玉  雖然不是很完美。

智代梨  大概85分吧。





















── 「ウィンブルドンへ連れて行って」呢?















菅本  因為不是T字舞台,舞台也不會轉所以跳起來感覺跟平常不一樣。

智代梨  嗯。

菅本  雖然沒有T字舞台也沒有旋轉舞台,但是3人要好好吸引觀眾!

       是我們的目標。

智代梨  欸~。

菅本  想說要表現得可愛一點。目標是米妮老鼠那樣。

松岡  欸~。

菅本  要跳得像米妮老鼠那麼可愛、以吸引全場觀眾的打算跳了。

兒玉  你覺得有幾個人推你們了?

智代梨  啊,好問題!

菅本  ウィンブルドン的時候感覺是全場都推了(羞)。






































──接下來,『雨のピアニスト』呢?















松岡  麥克風架的基座是圓形的呢。

兒玉  平常是三角對吧。

松岡  對。圓型的比較重耶。

         3人都說「這超重的」。

智代梨  欸~。

松岡  還有,把麥克風架拿出來之後,感覺稍微碰一下就一直搖。

菅本  感覺很不穩?

松岡  對。稍微有點怕怕的。






































──其他的歌曲有什麼感想嗎?

智代梨  我的『Innocence』跳得很好。

兒玉  (智代梨的solo部分的)前踢腿呢?

智代梨  用個性強硬的女性踢破薄玻璃的感覺砰!的踢了。

菅本  那時候是什麼表情?

智代梨  整個很得意的臉。因為要融入(歌曲)的關係。

菅本  現在做看看。
















3人  (爆笑)

智代梨  不要笑啦~

菅本  那玻璃有踢破嗎?

智代梨  都已經砰!了,踢成很整齊的碎片了...。

松岡  不會割到人嗎?

菅本  很整齊的話不會吧?

智代梨  啊,不對啦!

            不對,是砰!砰!的把玻璃踢碎了。

            感覺很好喔。

兒玉  啊哈哈。















──擊掌的時候,觀眾反應如何?















松岡  有常常跟我對到視線的人說「這是最棒的公演喔。」。光這樣就很高興了。

智代梨  我記得~!!一直被說。那位觀眾聲音很大對吧。

松岡  有嗎?不記得了。

智代梨  「なつ是最棒的~!!」。我也有聽到喔。對吧?

松岡  ...。

         為什麼是在說なつ啊?不是在跟智代梨說話嗎。

智代梨  啊~不好意思啦。但是想到了所以...。


菅本  我被認成智代梨了。

智代梨  對對對!我也是!

菅本  擊掌的時候有人跟我說「我要開始推了喔,智代梨醬。」,

         啊,那個~結果他看到我的名牌之後就說「啊,不好意思。」...。

智代梨  朋友也認錯人過。

菅本  父母也認錯人過。

智代梨  我也認錯人過。




3人  「咦!?」




智代梨  看錄影的時候,想說我有跳這個位置嗎?仔細看才發現是ゆうこ在跳。

松岡  ...。

兒玉  啊哈哈。

菅本  智代梨的腦袋果然有點糟啊~。




──下次再出差公演的話,想到哪裡表演?

菅本  如果還能出去的話,想去別的劇場看看。

兒玉  SKE之類的...好像還太早了。

菅本  到SKE的地方表演會很緊張對吧。

      因為手つな是SKE的公演的關係。

智代梨  對啊。但是很想知道會有什麼反應。

松岡  我可能有點想看大阪的觀眾的反應。

智代梨  啊~,我知道。

菅本  果然還想再回AKB48劇場表演一次。

智代梨  嗯。還想再跳一次啊~。

兒玉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HKT48劇場。

松岡  嗯。

智代梨  沒錯。

菅本  要好好加油了。








































以上就是AKB48劇場出張公演回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