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4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能得到的好處是...」第一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收取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收取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通...。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收取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一回 後藤泉 1月11日
若田部遥『巴士』 2014/12/09

若田部姊。

她到台灣時發的郵件。

若田部姊跟志那在分到同一個隊伍以後好像就突然熟了起來。
她們搭巴士時常常坐在一起。

好像是閒聊聊到了興頭上。
不好意思我當時沒有認真聽。笑


在背景入鏡這件事就算說是我的特技都不誇張了。
我夾在她們中間的間隔的感覺很剛好對吧?笑
已經是職業級了呢。


順帶一提,坐在這四人後面的是
理子P、P醬、冨吉,還有我四個人。
就是最後面一排。笑
注意到的時候總是在最後面。
而且還是四個人。


原因誰也無從得知。


下一回
四人的命運將是?



原Mail:

寄信人:若田部 遥
主旨:巴士
2014年12月09日 22:26

在台灣坐車的時候我幾乎都跟志那坐在一起喔(^o^)
一邊看著台灣的街景一邊聊了好多好多好開心喔
後面照到E醬了笑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