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HKT48 3期生連載 筒井莉子(2)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713

筒井莉子 「希望歌唱能把沙啞聲運用到極限!」

每週登場一名HKT48的3期生+選秀生,將成員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聊個徹底的連載第四回。
本回為您獻上筒井莉子醬訪談的中篇!

筒井‧莉子(つつい・りこ)
2000年2月22日生。佐賀縣出身。綽號為筒筒。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那麼就從上一篇的話題開始。在學習柔道跟劍道時開始對AKB48產生了興趣對吧。

筒井 對。比賽輸掉的時候,只要聽了AKB48前輩的歌就能打起精神。像是
   『Heavy Rotation』或是『Flying Get』之類的。

──雖然由於這個契機而參加了HKT48的徵選,但是在這之前完全沒有唱歌或跳舞的經驗
  對吧。

筒井 嗯,沒有。唱歌大概頂多就是跟媽媽去卡拉OK的程度(笑)。

──到卡拉OK的時候會唱哪些歌呢?

筒井 哪些歌呢...媽媽會唱放浪兄弟前輩,我是唱AKB48前輩的歌比較多。現在到卡拉OK的
   話會唱HKT48的歌。

──在徵選時唱了什麼呢?

筒井 唱了生物股長前輩的『YELL』。唱到一半的時候差點破音,有點慌張。

──後來還跟評審們聊了幾句對吧。

筒井 原本以為會很可怕,結果實際聊起來很順利,所以就安心了。雖然我已經不記得聊
   了什麼了,但是應該是蠻意外地放鬆聊了一下。

──像莉子醬這樣年紀的人跟大人講話一開始都會緊張吧。該不會今天一開始也感覺很害
  怕?

筒井 沒有,不會喔不會喔!(笑)

──那就太好了。還記得宣布合格時的事情嗎?

筒井 我完全沒想到會被選上,所以嚇了一大跳。想說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好,覺得很不安。

──憧憬的前輩有哪幾位呢?

筒井 加入HKT48之前是田島(芽瑠)前輩。

──喜歡她的哪些地方?

筒井 我覺得她非常有活力。因為我憧憬的果然還是跟自己一樣有活力的人。

──「加入之前」的意思是說....加入以後憧憬的前輩就換了嗎?

筒井 沒有,我現在還是很喜歡田島前輩(笑)。加入HKT48以後開始憧憬岡田(栞奈)前輩跟
   後藤(泉)前輩了。

──不是換推,而是增推這樣啊(笑)。

筒井 岡田前輩在化妝教了我很多。粉絲們也開始跟我說「最近妝有變耶」。後藤前輩跟
   我一樣聲音都很沙啞,所以如果可以像她一樣,運用這個聲音,歌唱得像她一樣好
   就好了。

──原來如此。不過「前輩」這個說法還真有武道系的感覺啊。

筒井 啊,好像是耶(笑)。我自己是完全沒有注意到。

──希望妳能早日追上前輩囉。那麼,中篇就先到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