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

HKT48の「キュー極の選択」(1)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51213/

全日本都在注目的「AKB48 32th單曲選抜總選舉」(8日、日産體育館)結果由劇場支配人
的指原莉乃(20)漂亮地奪下了第一名,HKT48的新連載「究極的抉擇」也趁熱打鐵地開始
了。值得紀念的第一回由雖是研究生卻擔任了HKT48的出道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
プ!」的center,也在總選舉拿下第55名的田島芽瑠(13)跟植木南央(15)、松岡菜摘(16)來
進行究極的抉擇!


──那麼,第一個問題。如果非得要在家裡養一年的話,會選一頭獅子還是一隻海豚呢?

田島芽瑠(以下稱田島):海豚!我想騎著牠游泳看看。

植木南央(以下稱植木):只有繪本裡面才有這種事情喔。

松岡菜摘(以下稱松岡):我選獅子。因為我不會游泳(笑)

植木:南央也不會游泳,但是果然獅子還是很危險....。我也選海豚。

田島:一定超可怕的。

松岡:如果關起來把肉夾給牠就完全不可怕了啦!也不像海豚需要準備那麼多設備。

──大家喜歡動物嗎?

田島:我很喜歡小狗喔!可以說只要有狗就什麼都沒問題了,雖然到現在還沒養過。

松岡:我很怕也不擅長接觸動物。動物園的味道也....。雖然狗也會怕,但是到獅子這種
程度說不定反而沒事喔。家裡有獅子的話也很值得驕傲。

田島:但是海豚也可以很驕傲說「我家有海豚喔」。

植木:因為有海豚(イルカいるから)!

──突然地來了這麼一下呢(笑)。那植木對動物又是如何呢

植木:我家有養臘腸跟貴賓混的米克斯。還有,我也喜歡貓跟企鵝跟河馬。

田島:我想看把整顆西瓜餵給河馬看牠直接咖蝦一聲!

松岡、植木:咖蝦?

田島:我想看牠閉起嘴巴咖蝦一聲吃東西。很可愛喔~

──這個狀聲詞太獨特了!松岡連狗都沒辦法呢。

松岡:一起吃飯之類的,還有早上給牠舔臉這種的完全沒辦法。

田島、植木:咦,超可愛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那麼下一個問題。玩鬼屋一百次跟玩雲霄飛車一百次,會選哪邊呢?

松岡:雲霄飛車!我絕對不要去有妖怪的地方。

田島:鬼屋是我世界上最討厭的東西。一定會哭得很慘的(笑)。我想應該根本走不完吧。
之前出整人的外景的時候去了靈異景點,也是怕到一直哭。

植木:叫我坐一次雲霄飛車不如去一百次鬼屋。

田島、松岡:咦!

植木於遊戲(「AKB1/149戀愛總選舉」)使用的告白場景也因為事前告知「雲霄飛車是世界
上最怕的東西」,坐上雲霄飛車開拍後真的非常害怕,竟然只拍了兩次就完成了。

──即使去遊樂園玩也一定會避開尖叫系的遊樂設施呢。

植木:嗯,我連摩天輪都不敢坐,因為要坐很久很可怕。雖然說並不怕高...

──附帶一提植木想像了一下如果高空彈跳繩子斷掉的話(笑)

松岡:高空彈跳跟鬼屋我選高空彈跳。

田島:我也選高空彈跳。雖然我沒去過鬼屋,但是去的話一定會昏倒的。

松岡:我雖然有去過幾次,但是一想起來就很討厭(笑)

田島:我絕對不會去的。如果去的話一定要帶一堆鹽。

植木:啊哈哈,一進入口就開始撒鹽...

田島:最後往妖怪啪的一聲撒上去然後跑掉(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