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48G研究生ANN選拔總選舉PR 谷真理佳 朝長美桜

48G研究生ANN選拔總選舉 谷真理佳PR

http://www.allnightnippon.com/info/akb48ken/pr/tani.php

紅字 = 假音

はい!福岡県出身17歳、いつでもどこでもあなたを笑顔にさせちゃいます。チャイムポ
イントはヘリウム声のまりかこと谷真理佳です。いや~~ちょっとね皆様、あの谷真理
佳の時代が到来したんじゃないですか?ん?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すいとうよ。

いや~ですね、せっかくのチャンスなので、絶対に掴むに行きたいですね。そして、あ
の谷真理佳の将来の夢は、皆様に元気と愛を届ける声優さんになることなんですけど。
なので、この美声をね、生かして皆様に谷真理佳の存在を知ってもらいたいので、博多
の谷真理佳、いや、石原さとみさん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バイバイ~谷だよ~あり
がとう~

大家好!我是來自福岡縣的17歲,不管何時不管何處都要讓你露出笑容,迷人之處是假音
的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唉呀~~大家有沒有覺得啊谷真理佳的時代到來了呢?嗯?啊,
謝謝大家,我很喜歡喔。

唉呀~~就是說,這是難得的機會,所以我也希望絕對能好好把握住呢。然後,谷真理佳將
來的夢想是,成為能將活力與愛傳達給大家的聲優。所以,希望能好好運用這個美聲,讓
大家知道谷真理佳的存在,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博多的谷真理佳,不,是博多的石原里美
前輩!掰掰~~我是谷喔~~謝謝~~





48G研究生ANN選拔總選舉 朝長美桜PR

http://www.allnightnippon.com/info/akb48ken/pr/tomonaga.php

はい。美桜笑顔にくれますか?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笑うと眼の形がカシュナッツに
なります、HKT48研究生の朝長美桜です。1998年5月17日生まれ、福岡出身、血液型はO
型です。まずは自己紹介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好きな色はピンクと白、季節は春、お花
は桜とピンクのかすみ草が好きです。趣味はお菓子作りで、特技がクラリネットと早口
言葉です。なので、ここで早口言葉を披露させてください!

美桜出没中、美桜出没中、美桜出没中。

ということで、HKT48研究生の朝長美桜でした。こんな噛み噛みな私ですか、応援よろ
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大家好。可以讓美桜露出笑容嗎?謝謝大家。我是笑起來眼睛就會變成腰果的形狀,
HKT48的研究生朝長美桜。1998年5月17日出生,來自福岡縣,血型是O型。首先我想先自
我介紹。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跟白色,喜歡的季節是春天,喜歡的花是櫻花跟粉紅色的石頭
花。興趣是做點心,特技是單簧管跟掃口令。所以我想在這裡表演一下繞口令!

美桜出沒中、美桜出沒中、美桜出沒中。

以上就是HKT48研究生的朝長美桜。雖然我講話常常吃螺絲,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