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3)

相關文章:
#1HkS6457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   http://goo.gl/1v8sL
#1HnmysZc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2)   http://goo.gl/43yKG

HKT48の「キュー極の選択」(3)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55951/

飽受期待的第二張單曲已經決定於9月4日發售,氣勢持續衝上雲端的HKT48受到好評的連
載企劃第三回。這次是由宮脇咲良(15)、田中菜津美(12)、研究生的山田麻莉奈(18)來回
答究極的問題。從郵件的回信方式到真相,平時所看不到的人氣偶像的令人意外的另一面
全部獻給大家。

禁止在工作相關的事項以外打電話或寄郵件 or 禁止接電話與收郵件

──那麼第一題。一年內禁止在工作相關的事項以外打電話或寄郵件,或者是禁止接電話
與收郵件。要選擇哪邊呢?

宮脇咲良(以下稱宮脇):禁止寄信。我自己是不寄郵件或打電話的。也沒有登錄成員的通
訊錄,如果收到郵件就從信箱判斷「啊,是她啊」。

──咦!?明明有互通郵件但是沒有通訊錄嗎。

宮脇:嗯。所以曾經有不知道在跟誰通信的(笑)

田中菜津美(以下稱田中):我是只要自己能寄信就好了。沒有任何人會寄信給我(笑)。所
以根本沒影響。

山田麻莉奈(以下稱山田):我也是自己不太寄信的所以只要收得到就好了。即使收到信也
只會想說「啊是喔」這樣然後不回信就結束了(笑)

宮脇:我也是!一直想說等等再回然後就什麼都沒做。寄信之類的太麻煩了。都不知道什
麼時候才可以不回信。

田中:因為回信對方也不會回!

──那麼反過來說什麼時候會回信呢

宮脇:真的非常緊急的時候、拒絕的時候之類的吧。

山田:我被人說都不接電話。

宮脇:我知道我知道。啊,有人打過來了這樣。

山田:好像只要多打幾次就會接了一樣(笑)

──你們不太會用電子產品嗎

宮脇:嗯,很複雜。特別是智慧型手機常常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田中:我也是只要收到明天集合時間確認的信就不看手機了。一次充電可以用三天。還有
回家才發現忘記帶手機之類的。

山田:我因為喜歡二次元常常看影片,所以一天要充好幾次電。


禁止在室內睡覺 or 禁止躺著睡覺

──果然可以看出大家的個性呢。那麼下一題。一個月裡禁止在室內睡覺 or 禁止躺著睡
覺,要選擇哪一邊呢?

宮脇:不能躺著睡太痛苦了,我選禁止在室內睡。

田中:我也希望能躺下來。我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睡,如果現在有人跟我說在這裡睡覺,可
以躺下來的話我就能睡得著(笑)。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我有在水泥地上面睡過。

山田:我會選可以在室內睡的那邊。

宮脇、田中:咦~!

山田:有蟲我沒辦法....。因為之前去露營的時候蟲子跑到我腳上太噁心了讓我睡不著。
但是我很喜歡睡覺,在電車上也可以站著睡。因為我平衡感不錯。

──平衡感的問題啊....。另外兩位也很容易入睡嗎?

田中:我一下就可以睡著。我常常跟熊沢世莉奈醬分到旅館的同一個房間,因為我真的一
下就就睡著了,所以她都說我是大雄。

宮脇:我在移動時一直都是在睡覺。一坐下來立刻就會睡著所以沒有坐飛機的記憶。因為
集合都是早上五點之類的,所以在走路的時候就差不多....(笑)。但是,眼睛好像是睜開
的。

田中:睜得很開喔。真的,感覺好像是不是眼皮太短一樣。

宮脇:即使睡著也常常有人跟我說話。

──那麼睡相如何呢

宮脇:我覺得應該算不錯的。大家都很怕幽靈所以兩個人一起睡單人床之類的,但是我沒
有摔下床過。

──咦!!大家都不敢一個人睡嗎

田中:雖然我現在都陪世莉奈醬兩個人睡,但是我可以一個人睡。

山田:我也可以一個人睡但是岩花詩乃醬想一起睡所以才陪她一起睡。

田中:啊哈哈,大家都是用陪別人的態度。

──這樣不擠嗎

田中:我有因為世莉奈醬說很擠所以被搶走床過。

宮脇:なつみかん(田中)睡相很差啦。會打人喔。

田中:我有睡覺的時候會往人靠的習慣。還有田中家每個人都有鼻炎,所以打鼾很吵,有
時候還會被自己的鼾聲吵醒(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