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伊藤来笑 駒田京伽 Google+ 130715

伊藤来笑 Google+ 130715

https://plus.google.com/u/0/102371022284084186803/posts/8DJ7S6b39Rc

早安安(。・ω・。)*



今天的早餐是
牛角麵包\(^O^)/

脆脆的超好吃的~♪


大家早餐喜歡吃飯還是麵包呢?*

我當然是喜歡吃麵包⊂(^ω^⊃



然後然後
今天是星期一(p`・ω・′q)

要上班或上課的各位請加油*。



那麼!
今天也要為大家帶來笑容(^O^)♪

出門小心♪ミミ



















喂~喂。







好想吃冰喔(>ω<)

誰可以請我吃冰?♪



嗯~還有,
我想吃草莓x香草口味的(^O^)♪




吐舌頭(^q^)





















練習結束了喔~♪



現在在聽音樂
等等要做什麼好呢(>ω<)

大家現在在做什麼呢?♪



啊!隨機到『胡桃とダイアローグ』了!\(^O^)/






















我在吃章魚燒喔(@′ㄧ`@)


明太子起司口味!
超級好吃的(っ′ω`c)♡



好久沒吃章魚燒了(^q^)

我愛章魚燒!




大家晚餐吃了什麼呢?♪


























洗完澡了\(^O^)/



頭髮軟軟的♪

常常被說像是貓的毛(^q^)

呵呵。很棒對吧(>ω<)





好!
今天早點睡吧♪

希望明天也能成為美好的一天*。



大家晚安\(^^)/

























駒田京伽 Google+ 130715


晚安(。・ω・。)♪


昨天洗完澡之後
電視在演可怕的動畫所以就看了一下(・ω・*)

然後,畫面上出現了一個女的
但是我才剛洗完澡大概發了五秒的呆
所以沒嚇到(・ω・*)

但是好可怕喔~

我最不擅長突然跳出來哇的嚇人這種的了(・ω・*)

「青鬼」這個遊戲會嚇到人喔!笑

要去找找看喔!


辛苦了ピー(。・P・。)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