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4)

相關文章:
#1HkS6457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   http://goo.gl/1v8sL
#1HnmysZc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2)   http://goo.gl/43yKG
#1HsNT3Dd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3)   http://goo.gl/dk0js

HKT48の「キュー極の選択」(4)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58012/

第二張單曲已經決定於9月4日發售,打鐵趁熱的HKT48連載第4回。這次登場的是村重杏奈
(14)、本村碧唯(あおい=16)、研究生的岡田栞奈(16),進行究極的抉擇同時展開五花八
門與"笑擊"的話題。


單獨一人在無人島生活一週 or 在自家持續舉行派對一個月

──那麼第一題。單獨一人在無人島生活一週、在自家持續舉行派對一個月,要選擇哪一
邊呢

本村碧唯(以下稱本村):PARTY!

岡田栞奈(以下稱岡田):PARTY!

村重杏奈(以下稱村重):咦!無人島!

本村:無人島連食物都要自己找喔?

村重:但是每天很吵的不會很煩嗎?如果只有一週的話那無人島那邊比較好。你們偶而也
有會想獨處的時候吧。

本村:本村家的人都很喜歡聚會。外公釣魚回來一定是親戚都來一起吃生魚片什麼的。

村重:但是無人島的話說不定可以有什麼新發現喔。

本村:咦,如果出現奇怪的猴子之類怎麼辦?

村重:那什麼啊(笑)。但是我有在養鸚鵡很喜歡鳥所以如果會出現就好了。

岡田:很好對吧。我也養了九年的虎皮鸚鵡。一年就相等於人類的八年所以現在等於已經
72歲了。

村重:真長壽耶!

──岡田有人來家裡也沒關係嗎?

岡田:我自己也很喜歡辦活動所以很喜歡派對。小學的時候有辦過生日跟萬聖節派對等等
的。買了一萬元份的好吃棒放到大箱子裡讓大家隨便拿之類的。

村重:很吵對吧。

岡田:家裡可能會變很亂,但是一個人會寂寞。

村重:一個人是會寂寞沒錯,但是也不是其他人就喜歡來...。

本村、岡田:啊哈哈。

──會有潔癖嗎?

村重:啊,稍微有一點。

本村:我有潔癖但是(別人來家裡)沒關係。

村重:但是,基本上無人島空氣很清淨所以很乾淨喔!

──真是喜愛大自然的思考方式呢

村重:嗯。我是山口縣民所以很喜歡大自然。


一週只吃菠菜 or 只吃巧克力

──那麼是下一題。一週只吃菠菜的生活,一週只吃巧克力的生活,要選擇那一邊呢

村重:這真是究極的問題啊。但是只吃巧克力果然感覺對胃不好所以大概選菠菜吧。

本村:我不太喜歡甜食。但是也不太喜歡菠菜....。菠菜是要生吃嗎?

──水煮,沾什麼都可以。

本村:這樣還有好幾種味道應該還可以吧....。

岡田:我一開始是選巧克力,但是巧克力好像會流鼻血所以會努力吃菠菜的。

──但是,中途應該一定會想吃甜食吧

村重:那就菠菜沾砂糖吃就好了(笑)

本村:糖漿之類的。

岡田:還有蜂蜜之類的。

村重:這麼說來,之前有在餐廳把巧克力加到飯裡吃過。像是秘密菜單那樣。

本村:好吃嗎?

村重:難吃到爆了。而且還乾乾的(笑)

──大家有討厭吃的東西嗎?

村重:很多。

岡田:我有很多。媽媽說「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給你吃」(笑)

村重:あおいたん(本村)感覺就是會一直只吃同一種點心跟親子丼的感覺。

本村:我不喜歡挑戰新事物然後失敗的感覺。我也有很多不喜歡吃的東西,特別是烤魚。
幼稚園的時候喉嚨有卡過魚刺所以後來就不敢吃了。

岡田:我差點因為這樣死掉!國中的時候鰺魚的骨頭卡在喉嚨,只要一呼吸就會痛,一直
張著嘴巴說著哈啊哈啊的抱著大臉盆在半夜跑到大學醫院。之後就不敢吃魚了。

村重:我常常去釣鰺魚喔~。

──不愧是自然派的呢

村重:因為山口真的食物非常豐富。現在已經習慣福岡的生活了,但是山口的小孩子大家
都有把山裡當作秘密基地過喔。

本村:說得好像山口的人都一定會這樣。一定也有城市的孩子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