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能得到的好處是...」第二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收取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收取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通...。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收取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二回 冨吉明日香 1月21日
田中優香『(。・優香・。)』 2015/01/01

大家好,我是冨吉。


在提筆評論手機部落格之前,
請先讓我聊聊一些私事。

這個新年,我有幸得到了各式各樣的工作機會而相當忙碌,真的是非常的感激。
所以,有些手忙腳亂,沒有看手機部落格的閒暇。


但即使如此,成員的郵件仍然源源不絕地寄到收取著全成員手機部落格的我這裡。

結果,到底會是怎麼樣呢。

收信匣的未讀信件有

1,451封啊。

鬼。見鬼啦。

我當時想說,自己到底是不小心犯下了什麼樣的大錯啊。



我想了很久。

1,451封。再怎麼樣都看不完。


但是我身負著必須要寫這個專欄的使命。

一定要看。一定要寫。


就在此時,我想到了。


............對啊。

只要隨便打開一封,然後針對那封寫就好了。


而,我所打開的信件就是這一封。


干我什麼事呀!!!!


嚇嚇嚇到我啦!!!!


這是怎樣啦!!!干我什麼事啦!!


以上便是我的新年初次驚嚇談。



原Mail:

寄信人:田中優香
主旨:(。・優香・。)
2015年01月01日 22:18

田中姊的蜜柑醬(。・ω・。)♪



(。・優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