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HKT48 3期生連載 筒井莉子(3)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715

筒井莉子 竟然把自己的竹劍帶到劇場表演揮刀!?

每週登場一人的HKT48的3期生+選秀生的連載。
本回為第四位登場的筒井莉子醬的後篇。
身為武道派偶像的她竟然會帶自己的竹劍到劇場去!?

筒井‧莉子(つつい・りこ)
2000年2月22日生。佐賀縣出身。綽號為筒筒。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那麼,終於到最後一篇了。還記得第一次站在觀眾前的時候嗎?

筒井 初次登場的時候我沒有被選上背景舞者,其實真的很不甘心。

──敗北跟悔恨的感覺,是只有武道系才能體會的吧。

筒井 但是,安可的時候讓我們自我介紹了。超緊張的。

──還記得說了什麼嗎?

筒井 在舞台上的事情已經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到後台以後跟其他成員一起哭的事情。

──感覺像是從緊張中解放了嗎?

筒井 對啊。終於結束了可以放鬆,還有聽到觀眾的拍手跟歡呼也很高興。

──在那之後有哪些活動是很有印象的呢?

筒井 九州巡迴到佐賀縣的時候也很高興。因為是我的故鄉,所以拿著我的扇子之類的觀
   眾很多。還有很多親戚跟朋友也來了。

──那時候唱了渡辺麻友前輩的『大人彩色糖』。

筒井 我不像渡辺麻友前輩那麼會唱歌,所以曾經想說讓我唱沒問題嗎這樣(笑)。
   但是我練習了很久,現在這首是我最有自信的歌!

──有什麼以後想唱的歌嗎?

筒井 嗯~要唱什麼呢?希望可以唱跟我的形象完全不同的歌,像是『てもでもの涙』之
   類的。

──比較靜下來的感覺呢。對手要找誰呢?

筒井 嗯~(矢吹)奈子之類的?兩個人形象都是比較活潑的,所以落差可能會感覺不錯喔。

──今後的目標是?

筒井 我不擅長跳舞,所以希望可以跳得更好。也希望可以更常上公演。

──如果有HKT48以外的單獨工作機會的話,想做什麼?

筒井 我是佐賀縣出身的,所以希望可以作一些幫故鄉宣傳的工作。像是有明海、有田燒
   、鳥棲砂岩、國際熱氣球節之類的,有各式各樣的。

──妳覺得10年後的自己會在做什麼呢?

筒井 我想考褓姆證照。我很喜歡小孩子喔。我有一個姐姐,妹妹跟弟弟,妹妹開始會跟
   我撒嬌以後,我就很喜歡小孩子。

──那時還會持續在武道上嗎?

筒井 會不會呢~之前有一次公演我把自己的竹刀帶去,在觀眾面前表演了揮刀。很開心
   ,所以希望以後也能繼續。

──那麼下次就在劇場表演柔道吧...。

筒井 柔道沒有對手的話有點難耶~在舞台上表演受身嗎?說不定會很好玩喔,我會考慮
   看看的(笑)。

──我會悄悄地期待的。今天真是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