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森保まどか 若田部遥 宮脇咲良 Google+ 120726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726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LTLATSXtdNM

我回來了(*‵∀′)

今天舉行了我的生誕祭(^з^)-☆

好感動喔(♡ ′ ▽ ` )ノ
太感謝大家了(^-^ゞ

安可的時候,
大家大喊著"まどか!まどか!まどか!"的call,
讓我高興到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_<)

因為,
這可是多達三百人竭盡全力在喊著自己的名字啊!!!

在我的unit曲的"雨のピアニスト"有綠色,
"遠くにいても"則是藍色的螢光棒,非常漂亮+゜


然後,
收到了媽媽寫給我的信♪*

讓我想起了許多這一年裡的事情☆+゜


━━━━━━━━━━━━━━


まあちゃん,
祝你生日快樂。

還記得一年前的14歲的生日時,已經確定了會加入HKT48,
"不知道明年的生日會是怎樣呢"

這樣跟妳聊過的事情嗎?

從幼稚園開始就整天摸著鋼琴,完全不運動這樣的生活有了這麼大的改變,
其實媽媽曾經很擔心。

練習課程的第一天,
拖著腳回來的まあちゃん累到連飯都吃不下了。

然後過了大概一週之後
在一起到練習教室的路上看到了藝人的搞笑海報,

媽媽說了『蠻好笑的耶』之後
『嗯,蠻好笑的對吧?
雖然走到這裡為止都想著今天的課程有什麼內容呢,不知道做不做得到呢,
稍微覺得壓力有點重,但是看到這個海報笑過之後
就覺得[好,加油吧!]能夠邁步向前了』

這樣說著的まあちゃん,我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我說了

『我想起還有事情,妳先走吧』

但事實上是因為媽媽哭了。

當時,我了解到了まーちゃん像是覺悟之類的東西喔。


一開始,
對於前輩們的事情或知識都不太清楚,
被舞蹈的老師說了

『森保不是在跳舞,只是背著歌曲而已』

每天,
在練習完回家的路上,都租了CD聽到睡著呢。

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總是不清楚地形,
當集合地點改變的時候,總是前一天晚上查地圖查到很晚呢。

也常常迷路對吧。


然後夏天又再一次到來,
今天能夠在舞台上受到如此多人的祝賀
妳會再一次抱著感謝的心情,為了能夠回應大家的支持而每天好好努力對吧。


媽媽永遠都會以最忠實的マドラー(譯註:まどか推)的身分支持妳。


在最後,
對於各位歌迷、各位工作人員、各位成員支持まどか至今
我對每一個人都非常感謝。


從今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森保まどか 母


━━━━━━━━━━━━━━━


明天開始,
森保まどか15歳,
會好好努力的!

也請大家好好看著我。

















































若田部遥 Google+ 120726

https://plus.google.com/u/0/108592604171173727989/posts/QC2zMPGjypt

大家晚安★

今天是森保まどか的15歲生日!

まどか!

生日快樂♡♡♡


我對まどか有多到這裡寫不下的回憶。


試鏡的時候。


合格發表之後,對著正在哭的我說

「妳還好吧?」

然後把手帕遞給我的女生。

那就是まどか。

連名字都不知道,
連哪裡人都不知道,
連幾歲都不知道,
連話都沒說過,
但是到休息室的路上,
她都一直緊握著我的手。

每次公演唱『手をつなぎながら』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從那時開始,我都對まどか的話很沒辦法。

比如說,

我快要哭的時候,

「妳還好吧?」

即使有人這樣問我,我也一定會說

「沒事!」

但是如果まどか跟我說

「妳還好吧?怎麼了嗎?」

我就會很不可思議地流下眼淚。

為什麼呢?


還有,我跟まどか常常被說「長得很像呢」。

確實。

身高跟體型跟髮型都很像,

像照片這樣,
雖然沒有講好,但是練習服也常常很像,

喜歡讀書,一個人也沒問題,
這樣的個性也很像。

也曾經被舞蹈的老師認錯過。

不知怎地有點高興♥♥♥


附帶一提まどか的官方暱稱是『まどか』,
但是成員或歌迷們都常常叫她『まーちゃん』。

這個竟然也是我先開始叫的!

得意。


總之,像這樣說了很多很多,
我的HKT推しメン就是まどか。

沒錯。

我也是マドラー。

有意見嗎?

(笑)


全國的各位マドラー們,今後也一起支持まどか吧。


まどかー!


我最、最、最、最、
最喜歡妳了♥♥♥


Happy birthday♡♡♡




























宮脇咲良 Google+ 120726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ShrAUpkr1Vy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今天是,綽號まどか的森保まどか的生誕祭\(^^)/耶~

まーちゃん,生日快樂♡

其實今天的生誕祭是我第一次當MC!

生誕祭的MC,讓我超級緊張的(゜ロ゜;

但是,公演結束之後まーちゃん跟我說「謝謝妳的MC!!」
讓我超高興的(^^)

超級大美人,無論何時都會到最後把對方的話認真聽完,
擁有連身為成員的我都魅惑住的極富魅力的表情的超棒的まーちゃん!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まーちゃん,今後也想看各式各樣まーちゃん的身姿!

希望今年能成為まーちゃん很棒的一年♪*゜


接下來!!
剛剛看電視看到在介紹
「早上6:30就有客人光臨!令人懷念的喫茶店」。

那間店就是位於愛知縣的「コメダ喫茶店」!

聽說問愛知的人「說到喫茶店的話?」就一定會回答「コメダ」這麼有名,
在愛知有超過140家店(^^)

コメダ...?


感覺跟かおたん前輩有點像呢♪

加入HKT之前我也有去過愛知縣跟三重縣,但是只去了矢場○○。

希望哪天能到コメダ去看看啊…☆

大家想不想一起去呢?♡

那麼
明天也
祝大家好運。

讓櫻花綻放(συ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