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神志那結衣 谷真理佳 Google+ 121221


神志那結衣 Google+ 121221

https://plus.google.com/u/0/108854773205091274205/posts/Do2PSLd4HSJ

晚安志~喵(=-ω-=)

公演結束了!(^∀^)

太好玩了(^o^)/嗚哈


今天的公演,竟然是第50次的公演(>ω<○)///

已經50次了啊(′△‵)
好快啊(△)


不管怎麼說,能夠走到這一天,都是靠大家的支持啊!

至今為止的練習中有許多辛苦的事,大家也都大哭過很多次。

也曾因為這個PARTY公演沒能坐滿而感到不安。

雖然發生了很多事,但今天也到了第50次。

雖然已經50次了,但在じーな看來這還只是開始而已。


從今以後我們也會慎重看待每次的公演,盡全力演出!

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守護著じーな的成長!(′ω‵〃)

如果能收到大家溫暖的守護的話就太高興志~那了(^△^○)///

非常謝謝支持著我們的大家!

(^△^○)///真是太幸福了(′∀‵)嘩汪

然後,我們會在每天的公演中慢慢成長,以讓HKT48成為舉國皆曉的團體為目標而努力!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照片是,側馬尾喔★(′∀‵○)耶嘿

好不好看呢?(^ω^○)

じーな很喜歡這個髮型喔(′△‵//)嗚呼

今天的晚餐是,奶油濃湯!(〃^o^)

超好吃的(′ω‵○)噗哇


那麼,今天大家一整天工作或上課也辛苦了志~喵(=′ω‵=)

好好休息吧♪(^△^)

晚安晚安~志那(-Д-σ)噗喵



























谷真理佳 Google+ 121220


大家晚安!
我是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今天演出了『partyが始まるよ』。
unit則『キスはダメよ』上場了!
把歌曲概念設定在了成熟又性感的形象的谷真理佳的課題是
能夠成功挑戰[漂亮的舞步]。我會達成的!

然後是,伊藤来笑(らいら)的生誕祭!
らいら!生日快樂。
我們等了很久了喔!
能夠一起祝賀真是太高興了。

好。每次每次的公演。
我都會好好重視,為了不後悔也為了能讓大家高興而努力的!

是的。今天的照片是
『橫向真理佳』。
這是給大家的禮物。
不,請享用!請設定成手機桌面!!很推薦大家這麼做喔。

福岡的夜晚相當寒冷。
小心別著涼了!
那麼!
大家晚安(^ω^)!
































大家晚安。
我是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的回覆。
我真的很高興!


福岡下雨了(>∪<)!
我很喜歡雨的味道。能夠讓我平靜下來。

然後谷真理佳就會自然地變成想唱歌的心情(′〇‵)~♪♪笑

是的。

今天的照片是,
『盯著你的真理佳』。

大家請記得保暖,小心別感冒了(^^)!










































-
HKT研除了選拔三人組以外都不太為人所知
所以簡單介紹一下今天這兩位

神志那在我的眼光看來是二期生外表最優秀的一名成員
但就像大家可以從文字看到的,這麼一位清楚系美人卻有著一顆可愛少女的心
同時她的舞蹈在二期生中也是頂尖群

谷真理佳在舞台上與鏡頭前是絲毫不輸ちょり的超級搞笑役
但在G+上,就如同她的あるあるTV的綽號「ぐぐたすさぎ」,是名詐欺氣質美少女

兩名都是很值得關注的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