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30331 HKT48 1stシングル「スキ!スキ!スキップ!」個別握手会@マリンメッセ福岡


文長且流水帳請多包涵

這次總共的張數:
第二部:森保、松岡、若田部
昼A:岡田、神志那、駒田
昼B:神志那*2、駒田*2
第三部:森保*2、松岡*2、兒玉、中西、谷
第四部:森保*4、松岡*2、田島、谷*2
第五部:森保


10點40左右到,到了場先觀望一下。決定從まどか開始從まどか結束。
まどか列大概排了15分鐘左右。

第二部

森保まどか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マドラー。
まどか:咦,真的?謝謝。
我:我很喜歡まどか喔。從第一次公演開始就超喜歡的。
まどか:真的?
我:今天有八張喔。(被推)
まどか:謝謝,我很期待喔。

本人實在太正,無話可說了。

松岡菜摘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なつ:咦?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なつ:咦,真的嗎?真厲害。請問你是住在這裡嗎?
我:對。
なつ:難道你就是之前常常來的那個人?
我:公演我是一直有去看啦...
なつ:謝謝,真厲害呢。(被推)
我:我還會再來喔。
なつ:謝謝~

なつ的列稍微快了一點,大概10分鐘吧。
なつ更正,而且皮膚超棒,找不到任何瑕疵。
まどか很正,但なつ的正度總能超出我的理解範圍。

若田部遥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わかはる:非常謝謝。(頓了一下,放慢語氣,深深鞠躬)
我:2011年的聖誕節公演,我有拿到わかはる的聖誕卡喔。
わかはる:真的嗎?
我:我現在也有帶喔。
わかはる:你真壞~

わかはる的列就沒什麼人。
她的反應真的很好笑,那個鞠躬看來簡單但其實蠻有笑點的。


握完第二部想說買個飲料補充一下水分,結果意外發現周邊根本沒人排。
全握經驗中都要排個幾十分鐘,原本沒有買周邊打算的,既然不花時間就支持一下好了。
買了T恤跟生寫,抽到隊長、櫻花、麻莉莉、まいこむ跟しの。
我好像總是會抽到這種不是推但是行情不錯的牌

昼の部A

昼の部是幾位沒什麼人氣但是我個人很喜歡也覺得很有潛力的研究生。

神志那結衣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じーな:真的嗎?謝謝。
我:じーな是我的研究生首推喔。
じーな:真的嗎?好高興~
我:超級漂亮じーな的!(被推)
じーな:謝謝~!謝謝你用じーな語!

じーな超high,三四個人前就可以聽到她的聲音。


大概是在這時注意到了支配人部屋已經開了,而且陣容極度豪華,有尾崎支配人,劇場
常看到的高階STAFF*2,還有戶賀崎總支配人!但是都已經握到一半了,看起來支配人部
屋也是要排個一陣子,當下決定先趕快把昼の部A握一握然後去排支配人部屋。

岡田栞奈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おかぱん:(非常驚訝)咦!?難道你就是常常在G+回覆那個人?

其實本來這張是打算跟她說,她在公演時非常努力這點我很喜歡,但每次HKT48副歌都會
用跳的跳出來真怕她哪天摔下去了。但是只有少少的一張,她又說得正在興頭上,總不能
說「不是的,妳先聽我說...」所以只好順水推舟了。

我:對。
おかぱん:我記得你喔!特地從國外來真是非常謝謝你!(被推)要再來喔!

那個おかぱん推し的,我不知道是哪一位,但是她想對你說,她記得你,而且(如果你有
去握手的話)非常感謝你大老遠從台灣跑去握手。

駒田京伽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ぴーちゃん:真的嗎?謝謝。
我:之前生誕祭我有去喔。
ぴーちゃん:真的嗎?好玩嗎?
我:超可愛的。(被推)
ぴーちゃん:謝謝~
我:おつピ!

ぴーちゃん的皮膚狀況不好,但是本人很正是無庸置疑的。桌上放了QB的玩偶。


握完離開時偷看了一下其他列的人的服裝,秋吉優花是很小孩子風格的連身褲,桌上擺
滿了橘子。岡本尚子是歌德風,桌上放了她抱的那隻兔子。

握完昼の部A馬上趕到支配人部屋。可惜的是排到一半,戶賀崎跟一位劇場高階STAFF有事
到別處去了,所以沒能講到話。剩下尾崎跟另一位STAFF。

支配人部屋我問了兩個問題,第一個是HKT購票系統的一點系統小缺失,第二個是HKT會否
有台灣行程的預定。結果兩個都是非常標準的官腔回答,可以說是有問跟沒問一樣。不過
尾崎人蠻親切的,抱著跟他聊聊的心情去的話還是蠻推薦的。
最後則是跟尾崎支配人拍了一張合照。

昼の部B

神志那結衣 1張

我:我又來了。
じーな:啊~
我:我覺得じーな的身材是二期生最好的喔。
じーな:沒有那種事情啦~(被推)

到這邊有點不知道該跟ぴーちゃん說什麼,想不太到話題,也想休息一下,同時想看
看兩張的時間是怎樣,就在ぴーちゃん的列第一次交了兩張。

駒田京伽 2張

我:我又來了。之前ぴーちゃん在百貨店,跟める演的那個小短劇,演技超好的!
ぴーちゃん:真的嗎?謝謝!
我:那個捲頭髮的小動作。
ぴーちゃん:這樣?(捲頭髮)
我:超可愛的~
ぴーちゃん:謝謝。
我:我覺得ぴーちゃん是研究生中最漂亮的喔。
ぴーちゃん:不不不,沒有那種事啦。
我:台灣也有很多人覺得ぴーちゃん很可愛喔。
ぴーちゃん:真的嗎?謝謝。
我:我還會去看公演喔。(被推)
ぴーちゃん:謝謝!
我:おつピ!
ぴーちゃん:おつピ!

神志那結衣 1張

じーな:啊啦~
我:這是最後一張了。
じーな:真的嗎...
我:希望可以在之後的公演聽到こんばんじーな!
じーな:真的嗎?こんばんじーな對吧。
我:對,請一定要講喔(被推)
じーな:謝謝~

第三部

昼の部B握完,到外面休息到了約1點55分回去,想了一下要先排誰,最後決定先排這個好
像會很花時間的兒玉。但兒玉列的人氣遠超出我的預期,第三部開放之前累積的人數大概
是隔壁愛糖列的5~6倍。在我排到第一列即將要握的時候,愛糖列甚至是一個人都沒有。
在這個下午中,愛糖列可能大部分都是這個情況。兩人的在地人氣呈現非常極端的反差。

兒玉遥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はるっぴ:真的嗎?謝謝。
我:台灣也有很多はるっぴ推喔。
はるっぴ:真的嗎?謝謝~
我:はるっぴ只要做自己就好了。大家都會支持妳的。
はるっぴ:謝謝!請多指教喔(被推)

進去之前先觀察了一下はるっぴ被拐騙的8000元連身裙。
當時外面還有披一件小外套。感想是不難看,但有點普通。然後她穿拖鞋。
はるっぴ最後還說了請多指教,實在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


握完是2點30分左右,少少的一張竟然花了30分鐘,實在是超出預期,完全打亂了算盤。
還剩下四個人共6張,第三部結束受理是3點10分,很怕會握到時間不夠,在排隊的時候就
一直盤算,一握完直衝まりか列。

まりか列真的是大老遠就聽到她的聲音,而且超好笑,一直假音跟prettyまりか連發。從
はるっぴ列(第二列)到まりか列(第17列)途中觀察了一下各列人氣,暫且決定下一列走な
つ。

谷真理佳 1張
























我:今天也很pretty呢。
まりか:啊~謝謝!
我:其實我是從台灣來的喔。
まりか:咦!?神...神奈川..!
我:不,是台灣...
まりか:啊~~!!安妞哈賽唷!
(被推)
まりか:謝謝~掰掰(假音)!

那一刻真的快讓我笑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才好。她的反應還是很快,這點很棒。只是
很智障而已。今天最好笑的就在這裡了。


握完まりか的列大約42分,接著趕去估計大概會花20分的なつ列。心中打的算盤是把關門
到第三部結束的20分鐘花在排まどか列上面。ちょり在這裡只能被我犧牲掉,一切都看な
つ列花多少時間。如果太久,就只能跟ちょり說抱歉了。

松岡菜摘 2張

我: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なつ了。
なつ:謝謝。
我:台灣也有很多人喜歡なつ喔。雖然發生了很多事(被推),但是大家都會支持妳的喔。
なつ:謝謝~

這是這次跟なつ握手的重點。不管なつ站哪,都還是會支持她的。看過她寫過這麼多G+,
一直很想跟她說這句話。但是好像講太慢,根本沒講完就被推了。なつ也沒做什麼反應。


握完なつ大概58分左右。很危險的時間。ちょり列有超過一排的人,一不小心就會花超過
10分鐘。沒什麼猶豫的時間,我決定放棄ちょり列,改去排まどか列,結果卻意外發現ま
どか列人很少,天無絕人之路,說不定先握完まどか還有機會趕去ちょり列。

森保まどか 2張

我:我第一次的公演誰都不認識,
まどか:嗯。
我:但是那時候的Innocence的まどか超漂亮的,就從那時候開始變成まどか推了。
まどか:謝謝~!
我:之前的聖誕公演我有跟まどか握手喔。
まどか:咦,真的?那個卡片的?(被推)
我:對。
まどか:謝謝~

這邊都算是很久之前就想跟まどか說的。然後在這裡發現まどか也穿拖鞋。


握完まどか列直衝ちょり列,總算是在3點8分勉強趕上了。我之後大概又排了8個人左右
列就關上了。

中西智代梨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ちょり:咦?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ちょり”:(作勢跪下,大搖手)非常謝謝!
我:井上陽水跟模仿鳥,哪個比較多人要妳做?
ちょり:什麼?(被推)

原本是想問她井上陽水跟模仿鳥哪個比較多人做,然後要她做比較少的那邊,結果她沒聽
懂,也沒時間再說一次了。但是她聽到我從台灣來的反應也很棒,當下強烈覺得,果然這
種沒有劇本,完全看反應的場合,HKT就是這對耍寶假音二人組最強了。

第四部

第三部結束,這次學乖了,第四部一開放入場就去排了梅露,搶到了蠻前面的順位。排梅
露的列可以偷看まどか,排まどか的列可以偷看梅露。即將輪到我的時候突然有STAFF拿
著攝影機直接對著梅露拍,想當然耳握手的也會入鏡。能怎麼辦。只好硬著頭皮上去握。

田島芽瑠 1張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める:咦?
我:我是從台灣來的。
める:謝謝!
我:之前生誕祭我有去喔。
める:真的嗎,謝謝!(燦笑) #1H3WtBvq
我:超感動的,那個作文,「夢想的一步」(被推)「今天,我也在這個最喜歡的地方...」

這裡我被推了,自己也準備離開了,結果手被める緊緊握住根本放不開...事後想想反而
對她有點不好意思。反而是她不想結束,緊緊握住對方的手。這點實在很棒。


排まりか的時候也想不太到要講啥,然後偶然發現了她的鞋子上面有貓的圖案,想起了之
前翻譯的G+。

谷真理佳 2張

我:今天鞋子也是貓咪花紋呢。
まりか:對啊~(抬起右腳讓我看)
我:今天也是打算用貓咪路線進攻嗎?
まりか:對啊~但是我今天比較走的是清楚路線喔(稍微用手比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跟服裝)
怎麼樣?不過,你的日文說得真好呢。
(被推)
まりか:謝謝,要再來喔。掰掰(假音)~

這是尾崎支配人拍的照片



















很不巧的入鏡的就是我握手當時...那剛好就是她抬腳的那個動作。
當時沒想到,握完出來遇到尾崎支配人是有打個招呼。

松岡菜摘 2張

我:我從以前就覺得なつ超漂亮的。雖然在公演或是擊掌的時候都有看過,但是今天是第
一次握手會,真的超級漂亮的(被推)

又一個講到一半被推。跟なつ的話題總是比別人嚴肅一點,然後都沒講完,所以她也沒做
啥反應。握完出去的時候順道偷看了一下各個成員,愛糖的列依然毫無一人,她的表情似
乎....不是很愉悅。


跟第三部不同,第四部的時間反而相當輕鬆。原本想說まどか的四張也一定要一次交了,
結果到這時還有30分鐘以上。雖然腰很痠想要早點握完早點休息,但決定還是慢慢來,多
看幾次まどか。

森保まどか 2張

我:最近有很多人說想看短髮的まどか對不對。
まどか:喔對啊~(摸了一下自己的頭髮)
我:但是我覺得長髮比較好看喔。
まどか:真的~?
我:真的,希望まどか不要剪頭髮!但是想看看其他的髮型。(被推)
まどか:這倒是。謝謝喔。要再來喔!

森保まどか 2張

我:マドラー這個詞是從去年總選才開始用的對吧。
まどか:對啊!
我:今年打算要做什麼呢?在總選。
まどか:要做什麼好呢!?
我:還要調飲料嗎?
まどか:調飲料嗎?要做什麼呢...(被推)謝謝!


握完休息到5點10分左右,打算早點去排早點握完早點回家。
等待第五部開放受理的隊伍中,最長的是みお,第二是櫻花,第三大概是指原跟兒玉。
早上剛到時想說まどか超人氣,其實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蠻不花時間的。
5點30準時成員出來,看到穿這樣























的成員走過去,
當時還想說是誰啊穿這花色。

第五部

森保まどか 1張

我:今天肉桂爸有來嗎?
まどか:什麼?
我:今天肉桂爸有來嗎?
まどか:沒來~
我:明明說有握手券的。(被推)
まどか:謝謝!


握手到此全部結束。以下針對各成員發表感想:

森保まどか:
很正。雖然說我常常看まどか,是不太感到意外了,不過現場看還是...很正。
まどか的對應其實客觀來說不算特別神,但她會用很親切的口氣彷彿朋友般對話,如果雙
方能聊起有共鳴的話題的話,應該會是很快樂的一段時間。就算沒有,交握手券去看美人
也是值得的。推薦觀察誰要交大量張數的,跟在他後面,可以看到幾十秒的生まどか演出

松岡菜摘:
本人超正。無話可說,皮膚也很好,真的是外觀無可挑剔。每次已經有心理準備なつ很正
的時候,她總是能夠超出我的預期。
但是大概這次話題偏嚴肅也有關係吧,なつ是最沒反應的一個。這點不得不說是可惜了。講好聽一點是她是個很認真聽人說話的孩子。但是本人真的值得一看。為了這個交個幾張
也值得。

若田部遥:
只有一張,但我認為她的反應是相當有潛力的。雖然還是不懂我說有她聖誕卡時那句「悪
いやん~」是什麼意思。

神志那結衣:
本人很正,身材高挑,私服也算是安全範圍。非常有活力,普通的飯大概也會得到很棒的
回應,能說出幾個有共鳴的東西甚至用じーな語的話就更不用說了。對じーな有任何一點
興趣的人是強力推薦。

駒田京伽:
本人一貫的可愛。但是當天皮膚狀況算蠻差的,連化妝都遮不住,有點悲傷。
舞台上可能有點麵攤,但是其實私底下對應蠻活潑的。就算只是抱著想看美人的心情也推
薦去握。

岡田栞奈:
這次的私服算是選得很好的,但我猜就算只有水準演出也會是個安定的美人。
在舞台上總是非常活潑,對應也很不錯。
總而言之おかぱん是個我覺得不管哪方面都非常值得支持與期待的成員。

兒玉遥:
只有一張其實沒什麼印象。只能說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還有她的在地人氣很夠,令人高
興。

谷真理佳:
非常好笑。まりか的聲音在大老遠排隊時就能聽到,連排隊都變得有趣起來。這次深感個
握這種讓她針對一人完全發揮火力而且沒人攔的場合,根本就是主場。嘴巴上是綜藝精神
全開,衣服則是走完全清楚路線,算是雙方面都能看得很過癮。只要不是討厭她嫌她吵,
就算不是推也推薦務必要握至少一次。

中西智代梨:
只有一張沒能講到什麼,但是我猜她的對應不差。能上R1的反應大概就不會爛到哪。一樣
是不推也推薦去握,這對姊妹都是。

田島芽瑠:
對她最深印象就是緊緊握住我的手。光這點就要給她加分到破表啦。那個力道真的會讓人
多握兩三張。本人也很可愛。雖然氣場沒有在跳舞時那麼強,但是很能感受到從對面傳來
的熱情。身為HKT的門戶,也是握一次不會吃虧的類型。


這次覺得整體對應最好的,我會給まりか。雖然她搞錯台灣跟韓國了,但是真的很好笑。
她不是那種走神釣師類型的,但是喜歡她的話,會很想一直握享受那個快樂時光。
這次握起來除了める沒有特別走釣師系的成員。可能要去找あおい、櫻花或みお吧?


雖然是有蠻多成員想說的沒說完,但這次可說是沒有遺憾了。
HKT第一次地元個握,人氣不是頂天但看來也還可以接受了。
聽了一整天的スキップ,變得更加喜歡這首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