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江藤彩也香 Blog 130506


やっと逢えた。

http://ameblo.jp/sayaka-etou/entry-11525388191.html

大家晚安( ^ω^ )


昨天!5月5日兒童節,
在シーモール下関有活動喔(^p^)

江藤小姐擔任了MC喔

10COLOR`S也參加了活動,
而裡面的古森結衣大人←在啊啊啊♡

因為是好久不見了,
所以超級期待的\(^0^)/

























在ソニック號上面拍的照片。

這是從大分市到別府市的路上
這裡的景色,到了晚上真的非~常的漂亮,
可以的話請一定要去看看喔


噗⊂( ^ω^ )⊃嚕嚕

























因為関門隧道大塞車中,
所以改走関門大橋⊂( ^ω^ )⊃噗~

























噗~⊂( ^ω^ )⊃


然後然後,
跟結衣感動的再會。命運的再會←

























一點~都沒變。


經過一些事情後,活動就正式開始了,
結衣那看起來非常快樂的舞姿。
大家帶著笑容跳舞的身影。
跟以前一樣的,釣人的身影。←←←


又感到懷念,又感到羨慕。


然後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流出了眼淚(′;ω;‵)。

雖然在大家面前小哭了一下,
但其實我在台下也有小哭喔(′・_・`)


就是這麼地高興。嗯。


雖然有很多需要反省的地方,
但活動就像這種感覺地順利結束了ヽ(^0^)ノ☆


也非常感謝有來活動的各位(^ω^)♡

真的真的,讓我感受到
因為有許多人支持我至今,我才能加油下去!


像這樣,
看我的blog的各位、回覆的各位、
對我抱持著任何一點興趣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ヽ(;▽;)ノ
謝謝大家ヽ(;▽;)ノ



就是這樣!啊~
還有一件事~笑

























快看快看!w
どさけん前輩ヽ(^0^)ノww

どさけん前輩也是好久不見了w

真的要說的話,他在台下的時候比較好笑喔(′・ω・‵)

























這張臉實在讓人受不了。笑


謝謝大家讀到最後♪♪

さあやん的GW功課可還沒寫完喔←


好多喔(′・_・`)

(全部都還沒寫泣)

然後明天是考試(′・_・`)


但是,GW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所以感覺就是「算了管他的♪」這樣ヽ(^0^)ノ耶~

大家也有什麼GW的很棒的回憶嗎??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0^)/


那麼,我現在要去努力寫功課了。


晚安さあやん(′-ω-`)zzz


say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