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10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10 14:06
https://plus.google.com/109503962668698372253/posts/FWVkum3hGZ1


回答問題!(全部都會回答part[201~250])


大家早安!!
很多人看好高興喔!
謝謝大家。


那麼開始吧要看喔!(゜▽゜)♡


【201】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這、、這種事情、、、(///∇///)偷看。真是敗給你了!!!←

【202】以後我也會支持妳的。
★好高興喔。以後也會永遠支持嗎!?←
請多多指教喔喔喔喔!笑

【203】谷好吃嗎?
★嗯!今早剛採下來的草莓味喔?

要吃吃看嗎?來。啊~←

【204】喜歡棒球嗎?
★喜歡!!很喜歡喔!(°▽°)雖然輸你但是谷也會努力打出全壘打的!!
請多支持我!!

【205】變成SKE48以後想挑戰什麼?
★克服懼高症、、( TДT)
還有想挑戰自己煮飯!!!(^_^)笑

【206】覺得在名古屋跟在福岡的日常生活不同的地方是?
★嗯~。日常生活啊、、
雖然我還沒住過,但是如果過去以後
就沒有我說「我回來了」會有人回答「歡迎回來」的地方了、、嗚
怎麼感覺眼淚從眼睛裡、、嗚。。才怪!(°▽°)(有回答到嗎?笑)

【207】有在名古屋街上一個人散過步了嗎?
★事實上。還沒有(。>д<)
想去散步的心情滿滿但是會迷路的心情也滿滿←
幫我帶路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嗯?

【208】想跟玲奈前輩還是須田前輩去吃飯?不可以都選~!
★嗚哇!問得真好啊。這位。嗯~!吃飯啊、、、跟玲田前輩一起去!!(笑)

如果把玲奈前輩跟須田前輩的字合在一起的話~?(喔喔~)嗯~!選不出來啦!(T△T)

【209】我迷上你了喔~!?
★請在30字以內說明是對谷的哪裡『迷上了喔~!?』(°▽°)偷笑偷笑←

開玩笑的!(笑)
以後也請繼續迷上我←

【210】適合畢業的時間是?
★嗯~。明天吧、、←騙你的!!(笑)
大概是辦畢業典禮的時候吧??(^_^)
到夢想實現為止吧。。還是說,到永遠的睡眠為止呢?結論是永遠!?
嗯?嗯~。那你呢?!(。>д<)(逃)

現在我會對眼前的事情好好努力的。

【211】有跟秋梨聯絡嗎?
★有喔!(*^^*)
但是電話比郵件多的樣子?
我跟秋姊講電話的時候都會高低差大到耳鳴!!!!!←嗯?

【212】真理佳為什麼總是這麼有活力呢?
★因為有你在所以我很有活力!!!
所以我在谷的愛情列等你喔(*^^*)♪

【213】有跟SKE成員聊了以後才知道的意外的私底下的一面嗎?
★木下有希子前輩!!
明明是個超級美麗的成熟女性但又很有趣落差太萌了啊喔喔喔喔喔ゆっこ前輩(///∇///)偷笑偷笑

【214】名古屋怎樣?
★名古屋就是名古屋啊(°▽°)!!!!!
那你又怎樣??(←名古屋腔?有用對嗎?)

【215】我老是跑去秋吉列你覺得怎樣?
★沒差啊。←啊,啊咧?(笑)騙你的。
等谷加入了蘿莉材料以後也welcome!嗯嗯嗯?

現在的話就用秋吉call唱歌!!!笑

【216】你也覺得自己心靈脆弱嗎?
★沒、、沒有!!!!絕對沒有!怎麼會脆弱呢!(◎-◎;)噗嚕噗嚕噗嚕噗嚕

【217】現在在做什麼?
★現在在你背後

【218】身為芋蟲成員今後的目標是?
★每個人都破繭而出!

P醬→草蜢
冨吉→鍬形蟲
理子P→蛙
E醬→蛾
谷→蝴蝶(°▽°)(°▽°)(°▽°)呀呀

開、、開玩笑的。(笑)
糟糕。芋蟲chu!的大家有在看嗎?嘿嘿嘿(笑)

【219】聽說谷跟石原里美前輩是雙胞胎是真的?
★是的!真、、、你在說什麼啊!!(///∇///)←
石原里美前輩又美麗又可愛,我很憧憬她(*^^*)閃亮閃亮

【220】握手會什麼的時候如果我不穿食物的T恤去就會被成員擔心食物的衣服真的這麼好嗎?
★啊。是、、是的。(笑)
『我超喜歡食物的喔!(OS→雖然說比較喜歡谷啦)』『一定要食物的洋裝啊啊拿去洗了啊認真點啊、、喔呵呵(OS→那就穿谷的T恤去吧)』像這樣?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o゜)\(-_-)低語低語

【221】博多跟名古屋的生活的差別
★果、、果、、果然還是即使我說『我回來了!!!!!!!』也沒有回答、。。。啊咧咧?
(;_;)淚目。阿咧?(;_;)鑽石從眼睛裡、、(※第二次)

【222】住習慣名古屋了嗎?
★我還在福岡啊~!!但是住在名古屋的時候總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就像是『我現在在名古屋啊・・・!!!!!』這樣的?

【223】真理佳眼中的成美醬是?
★又可愛又小隻又有趣又吵又好吃!(°▽°)(°▽°)(°▽°)你有在看嗎?成美前輩?(///∇///)PEACE~

【224】HKT的推是?
★奈子美、、、咳
大家都是最棒的夥伴(*^^*)

【225】SKE48最喜歡的一首歌是?
★唔唔。但是我也喜歡『♪Escape』。。
一直在我腦裡迴響!!(笑)舞蹈也超帥的←

【226】值得只為了谷去握手嗎?
★我會讓它值得的。
雖然一張10秒(是這樣吧?)但是我會讓人感覺一張就好像聊了90分鐘?一樣感覺快吐了。但是我會讓它有讓人覺得『下次再來吧!』的價值。(OS→糟糕!說出來了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谷握手會!
即使毫無計畫也大歡迎!

【227】從什麼時候開始可以發出假音的?
★大概是從江戶時代吧?還是鎌倉幕府

。。才怪!(笑)
糟糕笑死了・・・(笑)←(咦!哪裡好笑?)

【228】HKT跟SKE最可愛的成員是?
★HKT8→宮脇咲良姊(///∇///)
SKE48→松村香織前輩(°▽°)

【229】不好意思笑
★嗯?(°▽°)

發生什麼事了?是談戀愛了嗎~?(HKT48 c/w曲♪君はどうして)

【230】喜歡的名古屋名產是什麼?
★相棒的雞翅的雞翅!
超級!!好吃(°▽°)要吃吃看喔!

【231】SKE48怎麼樣?(*^^*)
★首頁圖的熊貓好可愛←
不對!有好多事情可以學感覺可以進步很多。支持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2】你在SKE mail跟博多的MC都用過,很喜歡元氣玉嗎?
★嗯?啊~!!(°▽°)悟空大人那個吧!谷!
超喜歡『七龍珠』的!!

雖然全部的系列都很喜歡,但是最喜歡的系列是『七龍珠GT』吧?(///∇///)嗯嗯突然想看了!讓我看←

【233】大叔喜歡上谷解結了可以嗎?
★谷姊姊很高興喔喔喔喔←
謝謝你(笑)好高興喔!
請推谷姊潔吧←
請多指教喔喔喔喔喔喔!

【234】有小男生的粉絲會很高興嗎?
★嗯!非常!高興喔!!!(*^^*)
所以請盡量welcome!welcome!

【235】想跳的SKE歌跟想一起跳的成員是誰呢?
★想跟松村香織前輩一起。
跳『狼與自尊』吧(°▽°)

還有跟BOSS(田中菜津美)!
『隔壁的香蕉』之類的?!(°▽°)還有還有~!太多了不知道啦!!(。>д<)

【236】喜歡愛人還是被愛?
★嗯~!!!如果是想要的話
兩邊都想!!!(笑)←
但是我還不太習慣被愛啊(。>д<)好害羞!←

【237】廁紙送到家裡了嗎?笑
★應該一定會送到新家的←(笑)
如果沒到的話我會分給前輩們的(笑)

【238】告訴我暱稱!
★是『真理佳』!!!但是比較常被叫『谷(たに)』?吧?(°▽°)

但是不管是谷大人還是谷醬都請便!

【239】現在有在看的書嗎?
★說不定有喔。(笑)少女漫畫就不用說了!
『讓心靈更堅強的書』跟←
最近對料理的書有點興趣!!大家有推薦的料理書嗎?(°▽°)

【240】喜歡的香水跟品牌
★我對香水不清楚(。>д<)
大概是喜歡甜甜的淡淡的香味吧?

品牌的話喜歡Ank Rouge
titty&Co.
ROJITA←最喜歡

跟昨天比變多了(笑)我去查過了←
有很多可愛的連身裙之類的。
大家有推薦的品牌的話也請告訴我喔(^_^)!

【241】做做看w好害羞喔ww
★草長出來了ww←

【242】你今天是真理佳推,看吧Team E(口白要用什麼?)
★咦~!!!要用什麼好呢?像是『推谷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之類的?(笑)什麼比較有趣呢??(^_^)

【243】有在自己煮菜嗎?(笑)
★沒、、有←(;_;)抖動抖動
以後會煮的啦(◎-◎;)

【245】喜歡咲良的哪裡?
★宮脇姊潔耶耶耶←
步!她實在太有魅力了!
但是又超級為谷著想超級溫柔的。好想吃略

【246】沒有心碎嗎
★嗚、、變成鐵板了所以沒問題的(^_^)但是摸的話會好燙!這樣燙到手的喔!!(第二次)

【247】我講話不好笑可以去握手會嗎?
★討厭啦!!!(>〇<)!大歡迎!!
比起說話好笑,眼對眼的交流才是更重要的喔(*^^*)
我等你喔?偷笑偷笑

【248】谷的推螢光棒的顏色跟數量是?
★彩。。彩虹(小聲)
不行?不行?不行?(;_;)←(笑)

數量是?7支、、、(笑)
你喜歡的數字就好!我會找到你的

【249】谷眼裡的歐卡乓是怎樣的人?
★情緒很high又有點害羞的很棒的人喔(^_^)是重要的夥伴!

【250】谷醬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媽媽都喜極而泣了喔喔喔喔喔←

騙你的。(笑)

因為有你守護我的關係。偷笑偷笑




到【201~250】為止結束了! 然後字數超過了? 這樣顯示所以有點慌張(>_<)(笑) 還會繼續下去請多多指教(*^^*))
























































谷真理佳 Google+ 140510 16:31 https://plus.google.com/109503962668698372253/posts/1XHuSGNDKAA 回答問題!(全部都會回答part[251~300]) 大家有好好地、、、 看嗎~~~!!?(笑) 開始吧~!!!!

【251】做蛋捲的時候會加砂糖嗎?
★啊!!!!會喔!!(°▽°)還會加鹽!但是聽說加地瓜粉也不錯!!(^_^)(我好有女人味喔。。←)

【252】G+首頁圖看起來變了是須田醬教妳自拍了嗎?
★沒有喔(°▽°)!
但是須田隊長有教我愛喔!!(意味深)(笑)

【253】說吃糖果治好感冒是什麼糖果?
★Lotte的花梨喉糖飴!!(°▽°)
我吃了很多喔!(。>д<)治好了!(笑)

注意不要感冒了唷(*^^*)

【254】最近你常常翻白眼該做什麼反應才好呢?
★這種反應→(/ロ゜)/((((;゜Д゜)))( ; ゜Д゜)!Σ( ̄□ ̄;)!!(゜ロ゜ノ)ノ(゜ロ゜;ノ)ノ
『但是喜歡谷!(о´∀`о)』←像這樣的!?(笑)

【255】用一句話代表宮脇咲良姊
★喜歡。好想吃略

【256】跟須田隊長有變好了嗎?
★嗚呼呼呼。當然。偷笑偷笑
喂~!?隊長(*^^*)有在看嗎?

【257】要怎樣才能跟谷結婚呢?
★你這神經病!!!!←騙你的!
好高興喔。!!(゜ロ゜ノ)ノ(羞)

那就是等谷畢、、、

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

【258】名古屋住起來怎樣呢?
★太棒了。如果還有機場接駁巴士就更好了←嗯?←嗯?(笑)

有在看嗎啊啊啊啊啊啊?

【259】喜歡吃的東西跟討厭吃的東西
★喜歡吃的東西→番茄
討厭吃的東西→小番茄

啊咧咧?

【260】跟玲奈前輩要好嗎?
★是的!!!秒回。當然!( 〃▽〃)
我一直收到愛的黃牌。偷笑偷笑

【261】有想聊天的NMB成員嗎?
★雖然只有一點點!
木下百花前輩\(^o^)/

超級有趣的。。好帥喔喔喔喔喔喔←

【262】今年二月才認識谷的結果妳要離開了嗎?我超級傷心的、、、
★這就是在下的宿命。
但是閣下的話語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裡!所以。

以後也請多支持SKE48的谷真理佳喔喔喔喔←

謝謝你在二月的時候發現我(*^^*)如果以後也能繼續看著我就太高興了!

【263】在SKE的目標是?
★果然還是選ㄅ、、、雖然想這樣說。
目標是讓名古屋的各位了解到谷真理佳的存在!\(^o^)/
但是第一目標是,在總選舉全力圈內!

我會努力讓這個目標輕鬆過關的\(>_<)/
拜託大家辣!(植木姊)

【264】我想看谷的成熟寫真還沒好嗎?
★你這個!!變ㄊ、、咳
不要慌張不要慌張冷靜下來\(^o^)/!(笑)

但是現在正在發售中的!
『UTB』有刊載我的寫真請依定要看喔(笑)

【265】我想太多真理佳醬的事情晚上都睡不著了該怎麼辦呢?
★這只是單純的失眠而已吧。

嗯?啊咧?(*_*)
謝謝你想我的事情!
但是要好好睡覺為了明天做準備喔!

【266】對顏單有什麼想法?
★單純地很喜歡她。←

想法很清晰,雖然對谷是傲嬌←但是又很照顧谷←?非常地令人信賴。然後很溫柔。

然後我超喜歡搶頭推的攝影機~!啊!( ̄∇ ̄)

【267】だーすーつーまーにーたー不三人出道嗎?
★好問題!(゜▽゜)但是『だーす&つーま』是為了兩人所創立的很棒的組合!(^^)
是說,如果真的要三個人的話,舉例來說啦,是舉例喔!?♪『帶我到溫布頓』之類的?(笑)

你想像過了嗎?

【268】有什麼還沒從福岡帶到名古屋的東西嗎??
★毯子。愛貓、家人←

【269】現在想要的東西是?
★又是這個!好問題!(*^^*)笑
嗯~。愛吧、、←騙人的。笑
想要的東西啊。嗯~

練習鞋之類的?櫃子之類的?時髦的洋裝之類的。啊想起來了!!!腳踏車!我要買腳踏車(*_*)!

謝謝你幫我想起來!(笑)

【270】如果我去握手會的話妳會溫柔地對我嗎?
★溫柔的話要比弱酸性肥皂還溫柔的駒田京伽醬喔P醬。

嗯?啊咧咧咧?

【271】喜歡芬蘭奇蹟嗎?
★喜歡!!!!!喜歡!!!喜歡!!!(゜▽゜)
但是你我也喜歡喜歡小跳步!!嗯?(*_*)

【272】谷為什麼明明這麼可愛卻做一些不可愛的事情呢?
★哦。你是在誇我嗎?(゜▽゜)谷好高興!!!你,你是在誇我嗎?!

【273】要好的SKE成員是?
★劇場的舞台先生。還有你。

嗯?怎麼了??(´∇`)(天音→這才不是成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4】什麼時候會來仙台?
★就是現在吧!!!!(゜▽゜)
牛舌正在呼喚我!!!!
好想再去一次喔♪

【275】第一個混熟的SKE成員是誰?
★嗯~!!說是混熟,
其實是被選為推的玲奈前輩\(^o^)/!我現在還是忘不了那天的事情。
(要看博多百貨店二號館的第一集喔!)

【276】告訴我三首喜歡的SKE的歌!
★●《美しい稲妻》 超帥的喔喔喔喔
●《チョコの奴隷》 我喜歡前奏好可愛
●《Escape 》 有魅力的的トリハダ姆姆

大概這樣吧?太多了啦(T_T)(..)

【277】推薦的合照會姿勢
★谷姿勢吧。
來了就知道囉(´∇`)嗯?嗯嗯?

我也喜歡王道的比愛心!

【278】螢光棒的顏色是?
★彩。彩虹喔喔喔喔駕~駕~!!!!如果彩虹不行的話就選樸素的白色(°▽°)←率直

【279】奈子派還是美久派
★所以就說把谷也放進選項裡啊啊啊啊啊←(拼命)(第二次)

【280】知道以前會發假音的新海前輩嗎?
★我有在握手會聽粉絲說過!(°▽°)
笑容滿臉的一位很棒的前輩!比谷厲害非常多!谷的假音也很尊敬新海前輩的假音喔!(∨▽∨)

【281】有到栄或是其他地方探險過了嗎?
★沒有、、所以有機會的話想請前輩請我去吃好吃的略・・・(゜▽゜;)

【282】●●●●是真的存在的嗎?
★真的。

喂!!!!!
給我記好喔~?←

【283】我喜歡你谷小姐
★你剛才開始就一直在問問題的地方只寫我喜歡你(´・ω・`)
大家快看。這是對谷的公開告白!?呀、、、

謝謝你熱情的回覆(*^^*)

【284】在名古屋想吃的名古屋飯是?
★鰻魚飯。絕對好吃。100%好吃。啊一想到口水就。。

【285】真理佳有在聽古典音樂之類的嗎?有聽的話喜歡哪個音樂家、曲子?
★音樂家 舒伯特
樂曲 魔王

【286】如果要跟成員結婚的話要選誰?
★HKT48的梅本泉。梅醬啊啊啊啊啊(°▽°)呀

然後、、中西優香前輩(///∇///)嗯?

【287】谷還好嗎?
★非、、非常有、、有精、、有精神、、、!!!、、、

【288】想活躍嗎?
★啊!我搞錯了~(°▽°)!嗚嘻嘻
谷想要對你活躍←(意味深)

【289】有以後想混熟變成好友的成員嗎?
★今、、今村前、、

【290】可以在握手會對我做蟀谷光線嗎?
★如果來現場對谷說59次我愛你就做。←(不太好笑不好意思。笑)
我等你喔喔喔喔喔喔!

【291】我看了之前的握手會影片,你跟花音那麼好喔?ww
★啊!草又長出來了!笑
啊!是這個吧!要看喔!←

※音量注意!

SKE48&HKT48 Mobile 全国合同握手会特別放送局♪: http://youtu.be/thZ_gIwB2MQ

這個好可愛喔。吞口水

【292】被用翻白眼看好可怕喔為什麼要做那麼可怕的事情呢?
★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別逼我說啊!)

謝謝你來(*^^*)
讓你覺得可怕真是抱歉真理佳!我會多注意的!(。>д<)
所以推谷吧啊啊啊啊啊啊←(還來啊)

【293】支持你的螢光棒可以用綠色(隊伍色)嗎?
★嗯!對耶!我現在考慮一下479小時候再回答你!

。。。笑
就給你決定吧!

【294】喜歡史萊姆嗎?
★喜歡啊啊啊啊!
勇者鬥惡龍也超喜歡的!!!(///∇///)我第一個選當對隊友的就是使萊姆喔(對啊對啊)

目標一直都放在鋼鐵史萊姆上!高得分重點!

【295】移籍以後最先混熟的成員是?
★嗯~!佐藤すみれ姊姊吧!
超級溫柔的跟我聊了很多喔!(*^^*)
深深支持著我。

【296】請告訴我移籍之前對SKE的印象以及實際加入之後的感想!
★之前→(。>д<)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現在→姊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同方向的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心跳咬咬←

的相反。(笑)
讓我感覺『好熱血!!!!好有熱情』!在好的方面上。

【297】今年的目標是?
★在選拔總選舉得到80名以內入榜。咻砰砰砰砰!緊張緊張

【298】哇!!好多喔!謝謝(゜▽゜)該怎麼回答呢。。(^_^)
★才想說「哇!這是什麼啊!」結果是自己回的、、(笑)
謝謝大家把這篇+到79喔喔喔!!謝謝大家!(°▽°)

【299】喜歡的歌手是?
★●藤田麻衣子前輩。
超級!漂亮的聲音又清澈讓我恍惚了、、(^_^)!!全部的歌都很推薦喔。

【300】回到福岡最想吃的是什麼?
★博多拉麵跟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肚子餓了(°▽°)(笑)


以上! 到【251~300】為止的回答問題!! 下次是晚上吧?(°▽°) 謝謝大家讀完! 感謝感激請多指教。 稍微!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