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谷真理佳 Ameblo 141119~20


【第1回】谷真理佳要在Ameblo~???
http://ameblo.jp/ske48official/entry-11954448179.html

來啦━━━━(゜∀゜)━━━━!!!!!!!!!!!!


初次見面,大家好!


在AKB48的春之大組閣祭時,
原本在以博多為據點的HKT48的我,被賦予了前往【SKE48】的道路。

我是來自福岡縣,1月5日出生的18歲,
人稱真理佳的谷真理佳!(Tani Marika)

我是谷!!!


我是谷真理佳!!!


大家呀~!!!!


我就是谷真理佳啦・゜・(ノД`)・゜・。 !!!!嗚哇~(喜極而泣)


移籍至今,在這次...
終於得到了盼望已久的新機會。

谷在這次...
初次被選為SKE48的選拔了!!!!!!!!!! (*゜▽゜ノノ゛☆拍手拍手

超級高興的(;_;)!!!!
真是無法相信...
好幾次我都覺得「這不會是做夢吧!!」。

這次能夠被選上,都是託了各位的福。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從我來到名古屋至今,已經過了七個月了。

發生了好多事情的七個月。
創造了許多回憶的七個月。

最初,我始終無法融入而因此感到了困惑。
其實,我不安到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以我最喜歡的珠理奈前輩玲奈前輩為首的,令人信賴的前輩們。

然後是在新天地所了解著谷,熱情地支持著谷的各位SKE48的粉絲們。

能夠與從博多開始就未曾變化地在背後支持著我的各位粉絲以及成員們相遇,
我的視野也因此寬廣了許多。

這七個月看來很快,
但對谷來說卻是相當漫長的...

選拔並不是一切,
但選拔卻是極為深奧。非常地深奧...

從博多移籍至名古屋至今約七個月。
真的沒想到,竟然能夠在我憧憬許久的Ameblo上發表文章。

其實,我曾經看到前輩們發文,
就在旁邊向經紀人輕聲碎念「不知道谷要什麼時候才能發呢...」(笑)

我還深深記得,當我的照片被貼在Ameblo時的那股喜悅。

當我看到貼出我照片的文章時,高興地就像是辦祭典一樣(笑)


就是這個!↓↓(鳥姊與花音糖的!)


















































(笑)

啊哈哈高興到都截圖了 ( ′ ▽ ` )ノ


然後,谷也曾嘗到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的滋味。



是我自己的實力不足。

說實話...
我並不想再嘗到一次那時的滋味了。


但,正因為有過那段日子,
才有現在的我這件事,是絕對沒有錯的。
所以,我很感謝過去。

對於這次能夠得到這麼大的機會,我不會忘記感謝。

我強烈地覺得,
希望能夠跟大家一起創造嶄新的SKE48。

然後,有機會演唱【♪12月のカンガルー】這首歌,
真是太幸福了 。・゜・(ノД`)・゜・。 嗚哇~~~(涙)

能夠獲得屬於自己的服裝,也超高興的( TДT)啊啊啊啊啊(涙)

這次谷的服裝是!
黃色的服裝配上亮粉紅色的圍巾(^^)♪








































(這張比較容易看!)


我在12月のカンガルー的PV中!!則是戴上了紅色的毛線帽(^^)!
從這裡可以看到,請各位務必要看喔。




真的超級...
超級超級高興的...


但是我並不會滿足於現狀,
而會每天努力學習更多事物,
希望能夠與大家一起跨越各種障礙,
掌握住那不知何時會降臨的機會!!!


然後,希望以後也能一直,一直...
一直在Ameblo發表文章!
我還是個Ameblo的新手,還不太擅長使用,但是我會每天練習的(°▽°)!

我會好好品嘗這股今後也能發文的喜悅。
全力地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等待許許多多的充滿愛的回覆喔!!!!!! (*°ω°*)  ゛

啊啊啊啊!第一次的!第一次的!
Ameblo的回覆...

到底會出現怎樣的回覆呢!
超~~~級期待的!!!


會有回覆嗎!???
( ;゜ロ゜);゜ロ゜);゜ロ゜) (慌張)


直...直到你的回覆到來為止!
谷會在寒冷的外面...等待...


你...你的回覆(顫抖聲&盡全力)












【第2回】我是人稱髒亂偶像的谷真理佳

觀賞谷真理佳Ameblo的各位。
我是人稱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各位看了...
昨天播出的【AKB調べ】嗎??

沒想到。
我竟然在『髒亂偶像排行榜』300人中以【第一名】的身分閃耀出了光芒。

HKT48的各位...
SKE48的各位...
謝謝妳們投票給我!!!!!(笑)

32票....
好...好高興喔(聲音顫抖)


谷很遺憾地並沒能看到
但是媽媽傳來的愛之郵件卻...

(※line對話內容)

媽媽「房間那真是太可怕了」

媽媽「Mari, 雖然好像決定要大掃除了,但是妳自己也要稍微整理一下吧」

媽媽「我可是嚇到了啊」

谷「笑」

媽媽「不過啊,妳還真是能把房間搞得那麼髒啊。都是讓人笑出來的程度了。」

媽媽「那就晚安啦」


























女兒的房間是這副德行...
可真是會被嚇到對吧..

這個貼圖在我的心中迴盪啊( ′ ▽ ` )(慌張)

從博多移籍到名古屋的單獨生活
原本就會被擔心了..
現在這樣會不會更令人擔心呢 ( ′ ` ) ?


媽媽...然後是谷的各位粉絲們
我的房間很髒真是非常抱歉!!
沙喜姊還在電視上為我擔心...我很高興喔(笑)

就算是房間髒成這樣的谷!

也還是有人喜歡著我的...!


有人喜歡著我的!!!! (*゜▽゜ノノ゛☆

(偷來用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各位粉絲們...
大家可能會很驚訝,但這就是現實...不好意思...

然後...
谷的粉絲的各位都很溫柔,真是太好了 。゜゜(*′□`*。)°゜。欸嘿嘿(喜極而泣)


就算房間再髒,
我的內心也是純潔無瑕的!!!!!(谷名言)


然後Ameblo的...
超越1000則以上的『谷讚喔!』跟
800則以上的充滿愛情的『谷回覆』

我全部都看過了。
感謝大家。・゜・(ノД`)・゜・  ゛

今天我也會等待大家喔!!!!!!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

然後最後貼上在ヒッチハイク的時候穿過的藍色運動外套(*°ω°*) 欸嘿嘿








































不知為何...心情就平靜下來了(笑)

今天一天也謝謝各位(;_;)
明天一天我也會加油的!!!!


我等大家的回覆跟讚。
晚安真理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