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松岡菜摘 江藤彩也香 Google+ 120112

松岡菜摘 Google+ 120112

https://plus.google.com/u/0/111799140715858863784/posts/ML7RHq3eWoA

HKT48 松岡菜摘

大家晚安!
我是HKT48的松岡菜摘♪

這是約定好的自我介紹^ω^

松岡菜摘,暱稱是なつ。
雖然平常自稱「なつ」,但跟家人說話時是自稱「なぁ」。
順帶一提,我都用「ねぇね」稱呼姊姊。

平成8年8月8日出生的獅子座A型。

沒有養寵物。

喜歡的食物是烤大腸、巧克力、漢堡、豆芽菜,
討厭的食物豆類跟水產動物。

很怕動物。好可怕啊。咿呀~

也很怕鬼。鬼故事之類的。把夢遊的人看錯之類的。就很可怕嘛。咿呀~

最近很喜歡看少女漫畫。
推薦作品太多了寫不下。
談起少女漫畫大概可以說上兩個小時,大概吧。一定是。

休閒時想去的地方是卡拉OK。

喜歡一個人看電影。或者說是喜歡電影院的氣氛。事實上是喜歡爆米花。
...焦糖好棒啊。

喜歡的角色是美樂蒂!
可愛到犯罪啦,犯罪啦(・∀・)哈

手をつなぎながら公演裡喜歡的歌曲應該是Innocence吧~
因為很不容易表演所以很喜歡。

第一個交談的HKT48成員是智代梨。
一開始很怕生不敢說話,終於鼓起勇氣問智代梨「可以一起吃便當嗎?」之後
「好啊~!坐這裡吧!」就這樣變熟了。
以此為契機跟大家成為朋友。
謝謝妳智代梨。

尊敬的前輩是峯岸みなみ,
但是第一個講到話的前輩是松井玲奈。

為什麼不繼續介紹其他成員的理由,
那是因為!不知道這次要介紹誰不介紹誰的關係。
...該怎麼辦。救救我!

聽到會小鹿亂撞的台詞?
...嗯~,
聽到「ん?」或是「おう」的回答說不定會小鹿亂撞吧。

喜歡的歷史人物是織田信長。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騙你的。
其實對歷史很不熟所以挑了個熱門人物。

喜歡的果汁是桃子汁!不是馬莉歐而是桃子公主喔。

如果要做什麼拼命的企畫的話...就去最討厭最討厭的鬼屋吧。跟本村碧唯兩人參加。

最近對書店蠻有興趣的。
不喜歡集合場所時大概都是去書店。
那種寧靜感太棒了。
新書的味道跟尋找想買的書那種期待感也超棒的唷。

喜歡什麼東西...喜歡香味!
最喜歡好聞的香味了。


....怎麼樣呢?自我介紹。

因為用一般方式寫不有趣,所以用了稍微平靜一點的口氣(笑)。

即使只有一點也好,能多了解我一點就太好了。

如果有喜歡的地方,敬請吐槽。笑

Natsumi.M




















江藤彩也香 Google+ 120112

https://plus.google.com/u/0/111799140715858863784/posts/4JeKwYzP7C4

ヽ(HKT48 江藤彩也香*。

也ヽ(‵・ω・+′)ノ゛参上!!

有嚇到你嗎(′ω‵)?
さあやん顏文字,增加中...♪*゜

♥♡♥♡♥♡♥♡♥♡♥*。

回答問題也(σ′^д)σ!

Q,喜歡哈密瓜汽水嗎~?

(笑)!我會全力回答喔す(♥′^ω^~)

非常喜歡(д′)♪*
去全家之類的時候絕對會買←這是固定事項喔☆!!

之後還會繼續回答問題的(๑^д^๑)!

♥♡♥♡♥♡♥♡♥♡♥*。

照片是上課時畫的顏文字跟(′・ω・‵)!

さあやん(д*)!
很喜歡這張圖...好可愛!

公演我會加油的(✿^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