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宮脇咲良 下野由貴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403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03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AzceXLMBftz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今天當然是繼續昨天開始的
「時空跳躍到咲良的過去!?Back To The Sakura!」的旅行第二天!!


首先,
昨天的進度是到我的照片開始變透明
為了讓我的存在不要消失而往更久以前時空跳躍!
(詳情請見昨天的文章♡)


今天要時空跳躍到2009年8月的廣島!!!!!


還記得嗎?
當時發生了政黨輪替這件大事。


我是到廣島旅行~~!!
這個厳島神社有被登錄成世界文化遺產喔!
這裡的人也多得像是祭典一樣呢(´,,・ω・,,`)
店家也很多,特別是牡蠣有很多家在賣!
來吃吃看現捕的新鮮牡蠣吧!

晚上則推薦室內的御好燒餐廳「みっちゃ〇」❤



啊!
又發現小時候的我了!!

趕快跟她說話吧☆

現在的咲「小妹妹,你很喜歡唱歌跟跳舞對吧!」

以前的咲「不算討厭啦...但我比較喜歡地球上的神祕地點!!
所以我以後要成為歷史的博士~!」

現在的咲「咦~!!」


對音樂沒什麼興趣的以前的我...
真的會去參加HKT48的試鏡嗎?.....
我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在這個時候
位在現實世界的
通信係的まいこむ傳了緊急聯絡過來。

咲良「喂,這裡是宮脇。」

まいこむ「咲良ちゃん!!
糟糕了!現實的世界變成なつみかん帝國了!!
總之なつみかん變成超有錢人...
她已經是隨心所欲了(泣)」

咦~!
這邊也糟糕了!

好,往更以前出發吧
為了讓以前的我對唱歌跟跳舞更有興趣
必須要稍微改變一下歷史了!
なつみかん的事情也很令人在意...

待續...


接下來!
下一次就是最終回,
往命運般地2004年3月的福岡時空跳躍!!


ps,しなもん生日快樂!!

しなもん總是非常認真,
是個讓人想不到是國中一年級的人呢(^^)
之前我才剛14歲
但是已經用非常快的腳步追上來了耶~!
看起來比我還成熟呢(・д・。)♥

以後也要跟最喜歡的
しなもん一直在一起!

希望今年能成為
對しなもん來說很棒的一年。


讓櫻花綻放(συσ)/*★.





































下野由貴 Google+ 120403

https://plus.google.com/u/0/111363964900769496942/posts/FLdg2xahEAG

大家,晚安(´∀`)/

今天舉行了我的生誕祭!

天候如此惡劣,仍然到場的各位,非常謝謝你們。

被這麼多人祝賀,真的是第一次♪

為了能夠更加更加學習自己的不足之處,將這份恩情回報給大家,
一步步接近自己的夢想,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真的,我想傳達給至今所有和我有關的各位,『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 .。.:*・゜゚・*‼

然後今天なつみかん給了我抹茶糖果組合
ちひろん給了我抹茶餅乾
あやか給了我抹茶糖果(^^)

光是心情也完全傳達過來了喔喔

我真的是幸福的人啊♪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403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QnrosnxKi2C

晚安汪汪★

進入正題...
今天是『いんげん豆の日』◇

由來是將いんげん豆從中國傳到日本的"隱元禪師"過世的日子( ´ ▽ ` )ノ

咦~!!!
...いんげん這個東西,
原來是人名啊∑(。☉О⊙。)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明天是『溜溜球之日』☆+゜

4跟4的諧音ヾ(○´3`)ッ


"來玩溜溜球吧★
準備好了嗎??"
好~開始◇"



.......咦........又慘敗了!?


P.S. 今天的天氣就像是春天的暴風一樣(ToT)
大家都沒事吧(>_<)?
























--
附上今天しなもん生誕祭的簡短repo。

第十次的公演,剛好也是しなもん生誕祭

買完票就有生誕祭委員在發送特殊顏色的螢光棒與說明
unit曲揮黃色,最後一首揮粉紅色
以及encore的"しなもん"call

這次跟上次是連續兩次倒數第二輪進場
某方面來說這跟連續兩次第二輪進場一樣難得
令人驚訝的爛運氣
不過有抽到生誕祭說實在的不能說爛就是了

今天是繼初次公演以來,第二次在站位看
其實也不算差,更好觀察整體走位
另外還可以偷看燈控跟音控大叔

兩分半影片結束就是蛋糕跟わかはる負責讀信
信是由しなもん的母親寫的,內容很感人
しなもん剛出生時身體很差,在醫院住了很久,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還記得小學五年級時參加某個徵選(好像是芭蕾舞團?聽不太懂)沒能選上
有著這麼不甘心回憶的妳,這次肯定是更加努力了吧
聽到這裡しなもん已經完全無法克制眼淚,さくら也抹著眼角
最後感謝總是陪伴著しなもん的成員跟STAFF們,以及fan的各位

しなもん的人氣不算特別高,老實說選拔發表之前她應該是邊緣的危險區
她也說了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會繼續努力加油
希望能夠將這份恩情回報給各位...這裡是她哭最慘的時候
雖然不是推但是能參加到溫馨的生誕祭真是太好運了(最速自打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