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森保まどか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14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414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7zHLQ9SmTtF

晚安和菓子★

昨天的『哪邊是什麼??』


...2號是冰咖啡(;)

大家真是厲害☆+゜
相當高的命中率呢(>_<)
(答錯的27人不好意思)

最近,提問的我連敗呢(_)

必須要多修行了(ToT)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今天,可以稍微談一下嗎??

星期三秋元老師說的

"努力一定會獲得回報嗎?
雖然不知是何時何處,但一定會獲得回報。
但是,努力一直無法獲得回報時該怎麼辦好呢?
...請歸咎於別人身上吧。
請想著(這些人沒有眼光)。
只要想著一定會有人注意到自己的能力、努力就好了。"

...這是我看到這篇文章所感受到的東西!!!



我在快七歲時開始學鋼琴。

老師是競技路線的知名人士,
教室裡也有很多母親是鋼琴老師,彈得很好的人。

是讓人有鋼琴老師把自己的小孩交給別人保管這種感覺的教室。

起步有點晚的我,為了追上同齡的孩子們,每天持續練習著。


當可以彈得跟其他小孩一樣好時,就會想要超越他們,
更加努力練習,從比賽中脫穎而出,彈奏了許多的曲子,
得到了許多的讚賞。

在比賽裡,評審有

重視音色的老師
重視節奏的老師
重視表現的老師
巴洛克派或浪漫派等重視形式的老師...


有許多類型的老師。

也是有以自己的理解進行演奏,並非迎合老師的口味,
而是相反地純粹以實力得到好評價這種事情。

當然,只要擁有不管那種老師都可以說服的卓越技術,就是無庸置疑的強勁。
但是很可惜地,我並沒有達到那個等級(>_<)

得到好的結果時,就要從隔日開始繼續朝著下一個大會努力練習,

但相反的時候,改變心情是必要的...。

整理了反省之處,
(這次是跟評審老師的相性不好!!!
下次一定會有能夠注意到我的優點的人)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還有想到一件事,
比賽時是○分~○分是△△獎這種評分方式,
所以即使其他人失敗了自己的順位也不會上升。

如果表現普遍很差的時候,前幾名會從缺!
這種事也有好幾次。


進步沒有捷徑,
持續彈了八年。



長文不好意思(ToT)

搞不好大部分跟秋元老師要說的不是同一個意思...(・・;)

感謝大家讀完ヾ(○′3`)ッ

明天開始也會繼續加油( ′ ▽ ` )ノ
























宮脇咲良 Google+ 120414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3vjJ4PCX8L1

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昨天謝謝大家告訴我很多少見的飲料(^^)/


就像大家說的
果然飲料很好喝這點是固定的樣子呢...


但是
也不要喝太多果汁
大家小心不要變胖了喔(′,,・ω・,,‵)


接下來!
今天有宮本亜門先生演出的音樂劇的試鏡,
通過了第一次審查。



為了讓許多的人得到笑容與活力,
並且讓自己一步步達成夢想,
我會好好努力的!!!


那麼
晚安みやわき。

讓櫻花綻放(συσ)/*★.。























--
まどか超級難得的認真長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