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4

森保まどか 松岡菜摘 Google+ 121003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1003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gGcXm1o849u

大家晚安☆+゜

雖然有點突然...


[まどかの近況報告!!我做了這些事情喔]

耶~\(^-^)/

Vol.2開始(^з^)-☆



━━━━━━━━━━━━━━



①〔閱讀之秋〕

最近開始看東野圭吾的"毒笑小説"這本書♪*

[參考照片1]

裡面有一大堆短篇(♡^Ο^)/

內容...就跟書名一樣(笑)♡



②〔藝術之秋〕

介紹一下我現在在練習的鋼琴曲!!

『蕭邦的夜曲 Op.9 No.2』

[參考照片2]

是首非常有名的美麗曲子♪

雖然是用自己的風格,但是我會努力練習的☆



③〔食欲之秋〕


我愛♥香菇!!!

秋天的蔬菜裡,香菇是我第一喜歡的ヾ(○′3`)ッ

[參考照片4]

聽說看香菇好不好的訣竅,
在於菇傘的部分厚不厚圓不圓◎

我試試看(*‵∀′)



━━━━━━━━━━━━━━


照片的順序有點亂不太好閱讀↓↓

不好意思(>_<)


那麼整理一下心情...

明天是『天使之日』☆+゜

10(てん)跟4(し)的諧音!

希望我能成為大家的天使♡♡

...明天來說說看這類的話吧(笑)






惑わせたい
by. 手塚 優太さん























































































松岡菜摘 Google+ 121003


あるあるYYテレビ結束了!

今天是難得的在YNN公開的一次(笑)

如果我的對話反應再好一點就好了。

也因此,讓我覺得あーにゃ還能演出個性真是厲害啊。


果然反省會是非常重要的呢。

請一定要看あるあるYYテレビ、 YNN影片喔\(^o^)/



照片是跟2期生的梅本泉醬&田島芽瑠醬!

なつ在注意的兩個人♪笑

我稍微為大家介紹一下還沒有G+的二期生\(^o^)/

真的超好笑的!
她有種很天然的搞笑能力(笑)

如果說她「很好笑耶」
她也不會高興,會反駁回來。

明明是在誇她的說。笑

附帶一提好像進了あーにゃ的グイグイ選抜的樣子(^q^)



めるっこ是個很笨拙的孩子。

不知道怎麼解開舞台裝上的安全鈕苦戰很久
幫了她之後めるっこ就回以非常可愛的笑容!

附帶一提めるっこ是なつ擅自取的綽號。笑

めるっこ好像跟なつ一樣圖畫得非常爛的樣子(笑)

具備著天然的搞笑能力的梅ちゃん、
笨拙的めるっこ。

請大家多多支持二期生‵⊃


當然也要支持一期生\(^^)/笑


如果大家有想要的人選的話
我再為大家介紹二期生喔!

現在才講過幾次話而已
如果能更熟就好了。

不管是作為夥伴還是競爭者都是。

那麼那麼,大家晚安。











































--
簡短121003 HKT研究生repo

研究生很有活力。也不奇怪。才第三場公演。
相較之下Team H的開場顯得有些餘裕。

大部分人都比公式照更可愛。特別讓我感到差異的是草場愛。
出發之前打算特別注意的是駒田京伽跟谷真理佳。
前者沒什麼特別的感想。後者在擊掌的時候超可愛的。

田島很厲害。表情或舞蹈都比別人出色很多。
不過みなぞう更厲害。根本就是Team H出來電小女孩。算是MC唯一一個不是在背稿的。

公演時間很短。不過後半的曲子我都很喜歡。看得很過癮。
擊掌的時候大家手還是沒什麼力。但是表情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