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HKT48二期生自我介紹 谷真理佳 冨吉明日香


HKT48第二期生 谷真理佳給大家的話

http://ameblo.jp/hkt48/entry-11366421425.html#main

大家好!我是來自福岡縣的16歲谷真理佳。

我的特技是超高音,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發得出來了。

將來的夢想是聲優。希望能演出只有我這個超高音能演出的角色!

然後,雖然常常被說外表看起來很成熟但是也常常被說一說起話就很吵(笑)


我會盡全力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前進的!所以請支持谷真理佳。






























HKT48第二期生 冨吉明日香給大家的話

http://ameblo.jp/hkt48/entry-11366426694.html#main

大家好 我是來自宮崎縣 國中三年級的冨吉明日香。

我雖然被成員說"安靜的話看起來明明很成熟...",
但其實是個跟誰都想聊天的九九乘法連七都背不太熟的考生!笑
但是我卻會念畢卡索的超長全名!
但是卻被成員說"如果會背這個的話就多讀點書吧"。
我的歌唱跟舞蹈都普普通通,但是兩邊我都非常喜歡,所以我會帶著笑容盡情享受表演!
然後要成為不管在哪都最是閃耀的一人!

真的非常期待能夠跟大家見面!



為了成為對大家非常重要的存在...

請大家支持我!




























--
121014 HKT48研究生公演簡短repo

上次是倒數第三輪左右進場,臉看不太清楚
這次則是第五輪左右,運氣很好地撿到一個幾乎正中央的位置,因此很努力地認人
看完大概認七八個左右,蠻多成員都很有特徵

朝長美桜、梅本泉:
這兩個人超級像,如果以前ちょり跟ゆうこす是七成像,這兩個人大概是九成
我覺得會是二期生中的最大難關

井上由莉耶:
中分髮型,頭髮又跟剪頭髮之前的まどか一樣長
猛一看還真讓我回想起了一年前的まどか...雖然還是まどか比較可愛

岩花詩乃:外表非常非常幼,今天秋吉優花沒出演沒辦法比較
這兩人應該在競爭HKT外見最幼

草場愛:
就這兩次公演內容來看,我會說最吸引我的是她,
在外表、舞蹈跟表現力上取得了很不錯的平衡
站位似乎也不錯,整體來說應該是二期重點成員之一


最後,擊掌的時候被某個成員握了一下(握得還蠻緊的)
當時有點意外忘了確認名牌,用位置來算應該是後藤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