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草場愛 冨吉明日香 Google+ 130106


草場愛 Google+ 130106

https://plus.google.com/115494145161242070054/posts/f5HtVtbkqWv

大家晚安(^-^)/

公演結束了!


過了好久又跟大家見到面了好高興≧ω≦

今天是兩次公演,晚上的是まりか的生誕祭♪

まりか,生日快樂☆ω☆


昨天完全沒提到まりか的生日是有理由的。

裝作忘記事實上才沒忘記喔作戰!笑


在11點59分把生日快樂簡訊寄出去。

結果今天問她還以為我忘記了...。

計畫成功♪笑


まりか是二期生中唯一一個跟我同年的,在最終審查的時候第一次遇到。
我因為很怕生所以一直是一個人,她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然後就一直在一起了...。


開始練舞的時候,まりか總是跳不好所以一直叫我教她,
雖然非常嚴厲但她還是跟上來了。

總是開朗又有活力的まりか她,
同時也非常溫柔,在我失落或煩惱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注意到。


雖然也有吵過架,但是最後她說
「有些話只能跟同年的まなみ,因為是まなみ所以我才能說出口的」。


雖然一直在欺負まりか,但是事實上她是我非常喜歡也非常重要的存在(^○^)


我覺得是因為まりか跟我說話,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我很羨慕まりか是這樣地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也想像まりか一樣受到大家的喜愛☆*


まりか,真的祝你生日快樂☆

最喜歡你了///


長文不好意思m(._.)m

















































冨吉明日香 Google+ 130106

https://plus.google.com/108233787438424471919/posts/Fx6UXDHbLgJ

大家晚安☆⌒ヽ(o`・ω・)ノ噗噗
我是冨吉明日香。

今天是兩次公演!
然後是。まりか的生誕祭(o′・ω・pq

因為是今年第一次公演
所以大家都十分地認真((o・ω・o))緊張緊張

但是我很不甘心,說實話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我會更努力加油的!

我還能演出更好的公演!


まりか的生誕祭是個我覺得

有感動也有歡笑,非常まりか風格的生誕祭(p`・ω・′q)吐舌頭

まりか說的話,還有ぴーちゃん的信
都讓我非常感動!

才,才沒有,哭喔?


再一次

まりか生日快樂!( °o°)( °∀ °)(°o° ) ~♪

最喜歡你了!


因此。我也送了生日禮物。o(・ω・′o)嘿嘿


收納BOX?跟小臉滾輪?跟

竟然是。

保護當事人眼鏡!!

送了她這個禮物(っ`∀′*)哈哈

請務必~要在裝高音的時候使用(笑)


因為平常一直是用手擋著在裝的
所以成員們也說是個很適合的禮物(o′∀`o)(笑)

所以。馬上就來試用看看吧!

嗯。超像的。

就是這樣的影片。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