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駒田京伽 神志那結衣 Google+ 130128


駒田京伽 Google+ 130128

https://plus.google.com/113849034080168289470/posts/dfRSvusBsnn

大家晚安(。・ω・。)♪


公演結束了!

今天是じーな的生誕祭☆

安可的桜の花びらたち的時候
滿滿的粉紅色的螢光棒閃亮著
真是超級漂亮的(・ω・*)

一邊跳舞一邊因為喜悅而笑著的じーな看來非常幸福
連我都高興了起來!

在舞台正中央的模仿,很好笑喔笑

我非常喜歡じーな在休息室表演的模仿這件事是秘密喔!笑

まなみん寫的信也會成為很重要的寶物對吧♪

還有,じーな說的PARTYが始まるよ公演的初日的時候的事情。

我是初日成員的其中一人
還記得じーな跟我說「要加油喔!」這件事。
但是卻不知道她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哭泣。
讓我覺得有點心痛。

但是,聽到這件事之後
就覺得必須要比現在更加重視每次的公演。

為了注意到じーな的心情
我要開始更仔細觀察じーな了!


生日快樂!☆


辛苦了ピー(。・P・。)ノシ

ピー昨天買的是じーな的生日禮物♪


送了項鍊給她!
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呢?




























神志那結衣  Google+ 130128

https://plus.google.com/108854773205091274205/posts/cyh1r3kiSjg

大家晚安じーなぁっ!


*☆我是神志那結衣☆*


今天,
舉行了我的生誕祭真是非常感謝大家!

今天的自我表演時間的模仿怎樣呢?(>∀<)怎麼樣呢?

有像嗎?(°Д°)笑


『桜の花びらたち』的時候,大家為我揮動粉紅色的螢光棒,
讓我非常感動,哭了出來。

謝謝大家!


超級美麗的花。
真是超絕高興じーな的!

謝謝大家!


謝謝很多人在擊掌的時候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沒辦法用話語表達!!


哭出來了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眼睛說不定會腫起來...。笑


雖然今天說過了,
じーな喜歡上模仿的契機。

那就是,
じーな非常怕生,剛遇到成員們時完全沒辦法搭上話,
幾乎都是一個人。

但是有一次,得到了在大家面前表演『鈴木福君』的模仿的機會,
那時模仿之後讓成員們笑了出來,
從那時開始就能輕鬆地跟成員們說話了,超級高興じーな的,
所以從那時開始就超級喜歡模仿的!


還有,今天說的另外一件事,
是じーな沒得到這個『PARTYが始まるよ』公演的初日公演機會的時候的事情。

じーな沒有沒有得到初日公演的機會。

所以,練習時是初日成員們優先,
じーな一直都是在後排練舞。


然後,初日公演的時候。
大家都穿著可愛衣服圍起圓陣的時候,
じーな穿著練舞服在外面默默地看著她們。

非常不甘心非常不甘心,
一直想著「為什麼?」

大家帶著笑容說「我們要出發了!」的時候,
我雖然隱藏起這個想法,用笑容對著大家說「慢走!要加油喔!」,
但是心中非常不甘心,把想哭的心情壓了下來。


大家出發了之後,
じーな的這份情緒就爆發了出來,大哭了一場。

那時的事情,我一直都無法忘記。


所以,我非常感謝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這件事,
我會永遠牢記那份不甘心的心情,從今以後也努力公演下去!

為了讓大家認同我,我會努力的!

非常謝謝大家讀完這篇長文!


我最喜歡大家了!//////


那麼,晚安じーな(-□-☆)
明天也會555じーな唷>∀<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