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WPB さくらたんの毎日にっちょく! #16「自己主張モンスター2」

さくらたんの毎日にっちょく!
#16「自己主張モンスター2」

說到HKT48的「自我表現怪物」就是村重杏奈了。但是,現在出現了跟村重杏奈齊名的「
自我表現怪物」了!

她的名字就是,谷真理佳!!

身為二期生的谷雖然還只是研究生,但是真的非常積極。我們也參加了的AKB48前輩們的
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時,有著很多與前輩們交談的機會,在這種時候谷的積極之力就湧現
了出來!

有一天,我跟谷一起從休息室到走廊時....。NMB48的劇場支配人,金子先生從對面走了
過來!說時遲那時快,谷就「金子前輩!我是谷真理佳!我是谷!請多指教!」這樣快速
地自我介紹(笑)

金子前輩則是稍微有點嚇到地笑著說「啊,谷真理佳(笑)」!

然後,前方又出現了SKE48的松井玲奈前輩!此時,谷也,

「啊啊,玲奈前輩!!我是谷真理佳唷!怎麼樣呢!?谷真理佳!」

如此,又開始自我表現了!!

非常溫柔的玲奈前輩帶著笑容回應著她說「哇啊,谷好可愛喔!今天也很有精神呢!」

於是我們又繼續前進,這次出現了柏木由紀前輩!不管我有著多麼壞的預感;不管我怎麼
想著「不會吧」....。

「柏木前輩!今天也好漂亮唷!唷!谷真理佳又怎麼樣呢!?」

這樣,連對大前輩都絲毫不露懼色!

谷一直都是這個樣子,之前好像還被大島優子前輩還有小嶋陽菜前輩童子拜觀音了(笑)。

谷雖然社交能力真的高到讓我尊敬,但是令人意外地她也有認真又細心的一面。

希望妳從今以後也能繼續以大聲音將笑容與活力帶給許多人!

加油吧,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