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HKT48 三期生九人初訪談

【西スポ特集】新鮮力よろしくネ HKT48 3期生9人 初インタビュー

http://www.nishinippon.co.jp/nlp/hkt_news/article/57226



















11月2日,HKT48的九名三期生於睡衣兜風公演的初日初次登場。隨後於同公演的「純情主義」以背景舞者初次表演,充滿新人氣息的自我介紹則受到了莫大的聲援。另外,48G最嬌小的矢吹奈子(12)站上了「ウインクは3回」的center,立刻成為了歌迷之間的話題。也已決定九州七縣單獨巡迴,突入新局面的HKT48的新戰力。對於仍有些許生疏的九人,我們詢問了她們輕敲HKT48劇場大門的原因以及夢想。

──請告訴大家想要加入HKT48的原因。首先從荒巻小姐開始。

荒巻「我參加過二期生的試鏡但是落選了,看到二期生常常上電視覺得很不甘心,所以又挑戰了一次。」

──最年長的栗原小姐

栗原「我原本就很喜歡AKB48G,在HKT48劇場看過『手牽手』公演之後,覺得也想加入所以想說參加試鏡吧。」

坂本「我以前也喜歡AKB48G,但是看過HKT48的公演之後覺得『我也想像她們那樣唱歌跳舞』才參加了試鏡。」

──來自熊本縣的田中小姐呢

田中「在各種電視節目上看到AKB,因此而得到了笑容與幸福,所以想說『這次換我來』,才把活動地點離熊本最近的HKT當作目標。」

──來自佐賀縣的筒井小姐又是如何呢

筒井「我一直很憧憬AKB,也很喜歡唱歌跳舞。」

──外薗小姐呢

外薗「我參加過HKT48的一期生試鏡但是落選了....。二期生的時候有想過要參加,但是想說等到有自信了再參加,就參加了三期生試鏡。」

──矢吹小姐是來自東京,為什麼選擇了HKT呢?

矢吹「我原本是喜歡AKB....但是後來HKT48出現了....我也還小....」

──好像可以融入得很好呢

矢吹「媽媽也說『HKT跟你比較合要不要試試看?』」

──山內小姐怎麼樣呢

山內「我想像安室奈美恵前輩一樣,成為獨一無二的歌手,所以加入了HKT48。」

──山下小姐的雙親,哪一位是來自國外呢

山下「媽媽是來自菲律賓。我想成為女演員才加入了HKT。」

目標是哪一位女演員呢?

山下「前田敦子(畢業生)前輩。我從她還在AKB48的時候就喜歡她了。」

──栗原小姐在48G裡喜歡誰呢

栗原「一開始是大島優子前輩,HKT喜歡本村碧唯姊。」

──田中小姐的目標是

田中「我想成為像大島優子前輩那樣把全部奉獻出來的人。」

─筒井小姐喜歡AKB的什麼地方呢

筒井「社團的比賽(劍道)輸掉哭著回家的時候,聽了AKB的歌而得到了活力」

──在11月2日,睡衣兜風公演的初日上初次登場

田中(於「純情主義」的背景舞者中出演)「雖然很緊張,但是有前輩在所以安心了下來。結束之後前輩們也給了我們各種建議,下次上場之前要拿出更好的表現。」

筒井「雖然很擔心自我介紹的時候觀眾席的反應會是怎樣,但是聽到有人喊『莉子醬』很高興。」

荒巻「劇場的舞台跟觀眾席比想像地還近,我覺得用能吸引人的充滿活力的大動作跳舞比較好。」

──栗原小姐馬上就在11月20日的「腦內天堂」中上場

栗原「想說不能總是依賴前輩而緊張了起來。這是第一次拿著麥克風跳舞,但是聽到歌迷喊我的名字,真的非常開心。現在還太專注在自己的表現沒有注意周遭,之後想對這點多努力。」

──矢吹小姐是「ウインクは3回」的center。第一次的PV攝影怎麼樣呢

矢吹「平常在一起的三期生都不在,太緊張了肚子完全不覺得餓。」

──11月26日的兩周年紀念特別公演中,三期生全員出演

坂本「與其說比平常還開心,不如說因為是前輩們重要的紀念日,慶祝的關係,心情上也比較放鬆。」

筒井「才剛加入的我們三期生九個人能一起跳『スカート、ひらり』很高興,很努力地把舞步學了起來。」

──HKT48中憧憬的前輩是

田中「加入之前就憧憬著田島(芽瑠)前輩,加入之後憧憬松岡(菜摘)前輩跟宮脇(咲良)前輩。田島前輩不管在媒體上或是劇場的表現力都很厲害,宮脇前輩在綜藝節目上看到她厲害的演技,松岡前輩則是一直都很溫柔。」

筒井「加入之前只有田島前輩,但是加入之後也憧憬後藤(泉)前輩跟岡田(栞奈)前輩。我非常不擅長化妝,現在化妝都是請教岡田前輩。後藤前輩跟我一樣都是沙啞音,她歌唱得很好,看過『腦內天堂』的『君がペガサス』之後喜歡上了她。」

──今後期待的是

栗原「三期生也有幸參加九州七縣巡迴演唱會,所以首先想讓九州的大家知道我們,努力到能夠進軍全國。」

──最後請向歌迷們說幾句話

山內「我們才剛加入,希望能拿出像前輩們一樣的積極性。我想今後辛苦的事情跟快樂的事情應該都有很多,三期生會一起度過這一切,如果能將笑容與活力傳達給歌迷的大家就太高興了。」


◆HKT48‧三期生
最年少為12歲的小學六年級,最年長為17歲的高中二年級。身高最大差異也有26公分,聚集了各種個性的九人。48G最嬌小‧身高138公分的矢吹奈子,於AKB48的最新單曲中收錄的HKT48的原創曲「ウインクは3回」被拔擢為center。田中美久是48G中唯一來自熊本縣,筒井莉子也是唯一一人的佐賀出身。兩人加入之後,HKT48也成為了沖繩以外九州全縣都有成員在籍的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