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

駒田京伽 AMA


駒田京伽 Google+ 140602 22:42
https://plus.google.com/113849034080168289470/posts/isiTdcgqBzq

晚安(。・ω・。)♪

一邊吃蘋果一邊
優蝦一哭走~!


☆有做什麼防暑對策嗎?
→穿少一點!

☆要怎樣才能被妳認知呢?
→多表現自己多表現自己!

☆推薦的宮崎土產是?
→比較受成員歡迎的是
起司饅頭?

☆有多喜歡麻莉莉?
→想從後面撞她膝窩這麼喜歡!

☆覺得關西腔怎樣?
→超喜歡!!
我喜歡「對不起」的抑揚頓挫!

☆喜歡的船梨是哪隻?
→もやっしー

☆YJ的寫真怎麼樣?
→好緊張喔~!!

☆砰砰往上飛的大煙火or仙女棒喜歡哪種?
→仙女棒吧!
想聽人在最後啵一聲熄掉的時候跟我說「啊,剛剛是墜入愛河的聲音」。
雖然是騙你的。

☆會幾個模仿?
→什麼啊!五個左右吧?

☆喜歡的聲優是?
→杉田智和前輩!

☆用四字成語形容宮崎!
→花鳥風月
啊,我只是想說說看而已。

☆妳有9號那個很像是肉桂的人那件上衣對吧?
→是說dazzlin那件對吧?
有喔!

☆如果要跟芋蟲chu!的一個人交換的話?
→E姊

☆愛用的耳機是?
→啊!隨便買的一個!
但是有點雜音耶!

☆第一次買的CD是?
→對自律神經有幫助的溫和系音樂!

☆興趣是?
→電腦!動畫!

☆有女飯高興嗎!
→當然啦啦

☆什麼時候會來北海道呢?
→就是現...現在嗎!?

☆魔法少女小圓裡面喜歡誰?
→小圓!

☆P醬覺得有趣的人有誰?
→堀內健前輩、宮川大輔前輩!

☆如果芋蟲chu!比腕力誰會贏?
→我吧。附帶一提左手8.5

☆早上起來做的第一件事是?
→確認自己的存在

☆想看薔薇色のブー子嗎?
→想看!!

☆總選舉想入榜嗎?
→當然啦啦

☆烏龍麵派?蕎麥麵派?
→素麵派

☆公演時看的到扇子嗎?
→看得到喔!!!

☆推薦的漫畫是?
→夢みる太陽!

☆E醬神推
紗英醬激推
P醬三推可以原諒我嗎?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加字啊喂。

☆寫信給妳的話會看嗎?
→會看到快爛掉!

☆我可以穿成怪盜基德的樣子去握手會看妳嗎?
→是想把我的心偷走對吧。

☆對埼玉縣的印象是?
→ㄑㄧˊㄩˋ

☆萌萌台詞第十二名是什麼?
→請別因為我年紀小就輕視我!我最喜歡學長了。

☆跟秋姊都在做什麼?
→拍影片、吃飯!

☆想跳的unit!想跟誰跳?
→跟E醬一起跳狼與自尊!

☆覺得自製周邊怎樣?
→我覺得很好喔!!

☆G+回覆有看嗎?
→嗯!笑

☆帶扇子去看公演會讓妳很高興嗎?
→超級高興的!

☆對紗英醬有什麼看法?
→你目標是她對吧!
兩邊都喜歡喔~


辛苦了P(。・P・。)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