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HKT48三期生連載 山本茉央(1)


譯按:不要問我為什麼明明有毛標題還是寫三期生連載,原文就這樣

每週輪流介紹一名HKT的三期生與選秀生的連載開始!
一、三、五一周三次,以前篇、中篇、後篇的方式將各成員的魅力挖掘出來!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16

山本茉央,從溜滑梯上摔下來而流了鼻血!?

從本週開始,每週輪流介紹一名HKT的三期生與選秀生的新連載開始了!
以一三五更新的前中後篇方式,仔細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
值得紀念的第一回登場的是選秀生"毛帕尼"山本茉央醬!

山本‧茉央(やまもと.まお)
1996年9月18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毛帕尼。
2013年10月,於AKB48集團選秀會中被HKT48 Team H在第一輪指名選中。
初次登場為2014年1月的
「HKT48九州7県ツアー~可愛い子には旅をさせよ~」鹿児島公演

──首打者,請多多指教!總共三回的連載的前篇從兒時的回憶開始。
這個問題是所有成員都會問的共通問題,人生中最早的回憶是什麼呢?

山本 跟姊姊一起玩溜滑梯,結果從最上面掉下來了,流了鼻血的回憶。(笑)
那時候大概三歲左右吧?我小時候還蠻常跌倒的,是個少根筋的孩子。

──換句話說,是個很活潑的孩子是吧。

山本 對啊。常常在外面玩。

──除此以外,還有什麼小時候的回憶嗎?

山本 平常都是玩沙或是著色畫之類的。我以前個性還蠻外向的。
幼稚園的時候,如果我的玩具被搶走的話,我就會讓對方哭出來(笑)。
我很討厭輸的感覺喔。

──有學過什麼才藝嗎?

山本 小時候學過鋼琴跟電子琴、珠算。上小學後就開始打排球。

──學珠算對最近的小孩來說算是蠻少見的對吧?

山本 不過我不太記得了。是跟我姊一起去學的,
但是我常常在上課的時候打瞌睡被老師罵。鋼琴就學得很認真喔。

──也會打高爾夫球對吧。

山本 對,小學的時候打過。

──最高分是90竿左右,這對小學生來說算是很厲害的呢。

山本 但是,還有很多人比我還厲害喔。我差不多是最弱的。

──看來是到蠻高水準的地方去學了呢。學高爾夫球的契機是什麼呢?

山本 一開始是我爸在打,後來有一次一起去玩玩看還蠻好玩的。
從那次開始就認真上課學高爾夫球了,也練到可以打完一整個賽程。

──現在已經不打了嗎?

山本 現在只有稍微練習的程度而已。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偶像有興趣的呢?

山本 上小學的時候開始喜歡上早安少女組,也收集了成員卡片。

──那時的早安少女組是喜歡誰呢?

山本 我喜歡ミニモニ。前輩。

──啊,剛好是ミニモニ。正紅的時候呢。
自己也想加入那樣的世界看看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山本 大概是國一的時候吧。看了電視覺得自己也想試試看這種事情。
但是那時候還沒有跟任何人說,父母也是。

──學鋼琴的時候有發表會對吧。還記得那時在人群前享受大家鼓掌的喜悅嗎?

山本 沒有,那時候我超級害羞的。所以因為緊張,沒有什麼喜悅的回憶。

──這樣子的害羞小孩,想參加徵選的契機是什麼呢?

山本 好像是媽媽看到選秀會的廣告,放學一回家就突然被妹妹用手機拍了照。
我情況都還沒搞清楚她們就出門了,然後好像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報名了。

──接下來就是大家都很清楚的,越來越往上邁進了呢。

山本 我對演藝圈有興趣,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第一志願當然是HKT48對吧?

山本 對,HKT48是我的第一志願。

──雖然順利地被第一志願指名選中了,但是那部分的故事請大家看下次的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