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1

HKT48 3期生連載 山本茉央(2)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17

山本茉央,跟年紀小的前輩學自拍!?

從本週開始,每週輪流介紹一名HKT的三期生與選秀生的新連載開始了!
以一三五更新的前中後篇方式,仔細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
本次線上作為首棒打者登場的選秀生‧山本茉央的中篇!

山本‧茉央(やまもと.まお)
1996年9月18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毛帕尼。
2013年10月,於AKB48集團選秀會中被HKT48 Team H在第一輪指名選中。
初次登場為2014年1月的
「HKT48九州7県ツアー~可愛い子には旅をさせよ~」鹿児島公演。

──那麼,這次從進到選秀會的最終候選人的事情開始聊聊吧。
說實在的,那時候有想到可以留到最後嗎?

山本 那時候是覺得...沒想到會留到現在這樣。媽媽也說「絕對沒辦法的啦」。

──明明就是媽媽去報名的說。

山本 就是說啊。很過分對吧(笑)。

──結果是如同希望般地被HKT48在第一輪指名了。那時候真正的心情是?

山本 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想說「咦,騙人的吧!?」,嚇到呆住了。之後哭了。

── 指原小姐也說一開始就決定要選茉央醬了呢。被選上以後聊了些什麼呢?

山本 「HKT只有你一個選秀生,沒問題吧?」之類的。
她說了很多很溫柔的話,讓我聽了放鬆很多也很高興。

──HKT48很多小孩子對吧。妳在那裡面就變成大姊姊了。

山本 但是,有很多比我小的都比我還認真喔。像是田中美久醬之類的。

── 美久醬真的很認真呢~。

山本 美久真的很成熟喔。讓人想不到她才12歲的程度。

─她有哪些地方讓妳覺得比妳還成熟?

山本 咦~是什麼呢。像是自拍的方式之類的?(笑)
「要從這個角度拍」或是「在這裡拍會比較亮」之類的,看著美久就能學到很多。

──結果成功拍出自己的最佳照片了嗎?

山本 現在還差很多呢。現在還在請教美久。

──妳在今年初的HKT48巡迴演唱會上,第一次在粉絲們的面前現身了呢。

山本 那時候好緊張喔~。那是第一次站在那麼大的舞台跟那麼多人的前面。
我自己已經不記得了,但是笑容應該也很僵硬吧。

──而且,還立刻就站在center唱了『渚のCHERRY』。

山本 從決定要唱『渚のCHERRY』開始,我就拼命地在背舞步。
裡面有扭腰這個舞步,但是我還不太會跳舞,而且又是很性感的動作,所以還蠻辛苦的。

──據田島芽瑠醬的MC說,你前一天緊張到幾乎沒吃飯?

山本 不只沒吃飯,晚上還發燒了。我自己都再次感覺到「啊~我緊張到這樣啊」。

──真是好懂的身體反應呢~。表演順利結束以後呢?

山本 放鬆了,也好好吃飯了(笑)。

──現在跟那時候比,有比較習慣站在舞台上了嗎?

山本 雖然還是會緊張,但是現在意識已經轉變到可以讓我上劇場公演的程度了。

──是Team H的「青春ガールズ」公演吧。跟前輩們一起上場的公演感覺怎麼樣呢?

山本 從第一首的『青春ガールズ』,就覺得跟大家一起熱熱鬧鬧地唱歌很開心。
但是,我的表情控制跟舞蹈都還很差,所以也覺得要更加油才行。

──到現在為止有什麼在舞台上印象很深的事嗎?

山本 Request Hour的時候有幸讓我唱了『今がイチバン』
(HKT48出道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プ!』的c/w)。
能夠在很多AKB48前輩上場的演唱會上登場我也很高興。
那時候跟在巡迴演唱會第一次登場的時候差不多緊張。

──又吃不下飯跟發燒了嗎?

山本 發燒是沒有(笑),但是沒吃什麼飯。

──那麼,中篇就先到這裡,剩下請等後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