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HKT48 3期生連載 坂本愛玲菜(1)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48

坂本愛玲菜,人生第一次跳舞是最爛的出道方式!?

從本週開始,每週輪流介紹一名HKT的三期生與選秀生的新連載開始了!
以一三五更新的前中後篇方式,仔細將成員的過去、現在、未來聊個徹底。
第二人是綽號"愛玲蛋"的坂本愛玲菜醬!

坂本‧愛玲菜(さかもと‧えれな)
2000年9月12日生。福岡縣出身。綽號為愛玲蛋。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首先前篇先來聊聊從小時候到加入HKT為止的事情。第一題是大家共通的問題。
人生最早的回憶是什麼呢?

坂本 2歲還是3歲的時候,我爬到家裡的沙發上面去跳舞喔。然後,就滑倒掉下去了。
我突然消失以後,媽媽就嚇到開始找我的樣子。

──爬到沙發椅背上面,也就是說掉到後面去了吧。

坂本 對啊。我還記得很痛,在哭。

──嗯,就這樣變成人生第一次跳舞的回憶了呢。

坂本 真是最爛的出道方式了(笑)。

──那麼有再大一點的回憶嗎?

坂本 我聽了托兒所的老師彈鋼琴以後記起來,然後用家裡的電子琴重彈了一遍喔。
從那以後就開始認真學鋼琴了。

──這簡直就是鋼琴天才的故事嘛。

坂本 不不,我不是天才啦,只是不知道怎樣就彈出來了。
結果,小學的時候學了六年,現在可以說特技是會彈鋼琴了。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學過什麼嗎?

坂本 學鋼琴的那六年,還學了搖滾舞跟嘻哈舞

──這是自己說想學的嗎?

坂本 是媽媽建議我去學的。

──像是「妳以前不是在沙發上跳過舞嗎」這樣嗎?

坂本 她是沒有說那件事啦(笑)。但是,嘗試以後發現超開心的。

──是哪裡讓妳覺得開心呢?

坂本 果然能夠把舞步背起來跳出來會覺得很爽快,
而且跳起舞來也可以忘掉不開心的事情。

──從那麼小開始就有不開的事情了啊(笑)。

坂本 有喔很多,小孩子的(笑)。

──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偶像有興趣?

坂本 我那時候還沒什麼興趣,
但是朋友喜歡HKT48所以找我一起去看「博多レジェンド」公演喔。
我看了以後覺得好厲害啊,從那時候開始才對AKB48G產生興趣的。

──那時候有哪位憧憬的前輩嗎?

坂本 在「博多レジェンド」看到的熊沢世莉奈前輩的舞蹈真的非常耀眼,
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那就是參加了HKT48的3期生徵選的契機吧。

坂本 我是第一次參加徵選,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我也有一點怕生,所以也沒辦法跟其他一起來參加徵選的人聊天。
其他人都有在交談,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地在緊張。

──徵選的結果等,就請等到下一回的中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