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駒田京伽 回答問題 140817


駒田京伽 Google+ 140817 23:30
https://plus.google.com/113849034080168289470/posts/aQYJ66AduLS

晚安(。・ω・。)♪

☆拉麵喜歡配什麼料?
→料?!你是說料吧?!
  麵。

☆最近跟蒂芬妮(HKT山內祐奈)過得怎樣?
→蒂芬妮啊~
  有在調戲她~!

☆喜歡E醬的哪裡?
→會嗚嘻叫這一點笑

☆喜歡男生弄什麼髮型?
→男生啊...什麼髮型呢(^o^)
  不要太短不要太長笑

☆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什麼都好!只要收到禮物什麼都很開心!

☆P醬跟志那一樣都是AB型,妳也是很詭異的人嗎?
→唉呀,這一點我可是不會輸給志那的喔!

☆消除壓力的方式是?
→做喜歡做的事!像是看動畫之類的!

☆明天是我生日,妳理想的過生日的方式是什麼呢?
→生日快樂!
  一個人吃掉一整個蛋糕!

☆跟理子P睡同一個房間的時候會困擾的事情是?
→是什麼咧~會拖很久不去洗澡!(我會拖更久←)

☆喜歡的水樹奈々前輩跟田村緣前輩的歌是?
→我一直很喜歡水樹奈々跟T.M.Revolution前輩的Preserved Roses!
  田村前輩的話我喜歡Fantastic future這幾首!

☆吃咖哩飯的時候飯要放左邊還是右邊?
→左邊!

☆有在玩LOVE LIVE嗎?
→我姊有在玩笑

☆告訴我成員的秘密小故事~
→有什麼咧...
  冨吉說她吃太多芒果吃到嘴巴發炎了笑

☆照片的T恤是哪裡買的?
→是別人送的(^o^)

☆對P醬來說nico動畫、nico實況是什麼?
→是生存不可缺少的東西

☆有去過什麼大分的觀光景點嗎?
→我 沒 去 過

☆可以拿出幾個不同的模仿球段?
→五個左右吧?

☆有在看大河劇嗎?
→沒在看連續劇(^o^)

☆演唱會有什麼期待的地方嗎?
→有很多但是說了就暴雷了!

☆最近買了什麼衣服?
→我在渋谷買了握手會要穿的衣服喔!

☆喜歡什麼宮崎腔?
→てげ!之類的
  是「很怎樣」的意思!

☆敢看恐怖片嗎?
→不敢看(^o^)

☆有跟花音前輩聊過嗎?
→我們不同隊所以...

☆如果芋蟲可以單獨做什麼的話?
→想在劇場做點什麼!
  芋蟲公演!

☆有什麼舞步很難學的歌嗎?
→意外地是願いヴァレンティヌ←

☆喜歡的食物是?
→基本上什麼都喜歡!

☆有跟Upcoming的誰混熟嗎?
→小林亜実前輩跟矢方美紀前輩

☆好想見P醬想得好痛苦。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會去見你的!

☆我太喜歡冨吉了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會幫你跟她說的!

☆有什麼別人做了的話會很高興的事情嗎?
→有人關心我的話會很高興!

☆跟冨吉聊天的時候是用宮崎腔嗎?
→偶而是(^o^)

☆就算我拿P醬以外的成員的扇子或是徽章,P醬也會看我嗎?
→我會把你記做是其他成員的推笑

☆可以故意叫妳きょうか(註:京伽的類似發音)嗎?
→你在說啥啦。笑

☆最近都沒有被叫人妻,會寂寞嗎?
→我在休息室之類的地方一直都被這樣叫喔(^o^)!

☆覺得海外粉絲怎麼樣?
→好高興!
  想說即使離了這麼遠也願意支持我啊!

☆如果去旅行要去哪裡?
→北海道!

☆自己對拿聴かナイト(HKT松岡菜摘的廣播節目)的固定班底有什麼想法?
→有想過!我會加油的!

☆喜歡大分的炸雞塊嗎?
→我喜歡吃炸雞所以喜歡笑

☆想要多拉A夢的哪一個道具?
→記憶吐司!想用這個背站位笑

☆有見過NMB的山本前輩了嗎?
→今天見到了喔(^o^)興奮興奮
  超級高興的!!!

☆會想被公主抱嗎?
→臉會很靠近所以很害羞!
  用背的就好了(′-`)oO(

☆喜歡的季節是?
→嗯~...秋天!

☆現在的狀況怎樣?從1~5!
→2.5(^o^)笑

☆想看哪部電影?
→青鬼!

☆うめもち(HKT梅本泉的綽號)的由來是?
→是我打錯了!
  想說好可愛就繼續用了笑

☆覺得身高高的男生怎樣?
→很喜歡喔(^o^)

☆常常穿怎樣的衣服?
→連身裙(^o^)

☆芋蟲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嗎?
→想認真做一首歌出來!

☆喜歡的歌手是?
→我不太清楚耶...
  我喜歡SEKAI NO OWARI前輩!

☆最high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看動畫的時候!!
  我表情會超認真的!

☆蛋黃配飯派還是蛋汁拌飯派?
→詳細請看HKT48的出門去!...笑

☆喜歡駄菓子店嗎?
→喜歡!不管吃多少都可以!

☆認得飯都是靠著什麼呢?
→握手、G+、寫信!

☆我有第二種大型巴士的駕照,妳覺得怎樣?
→下次教我吧←騙人的

☆到北海道的話想做什麼?
→一邊打雪仗一邊吃鮭魚子!

☆專注讀書的方法是?
→我是一邊讀書一邊聽音樂這樣(′-`)oO(
  加油喔!!!

☆覺得最可愛的成員是?
→志那跟麻莉莉跟遥蛋跟...太多了!

☆喜歡小愛的哪一部分?
→跟我個性很像這一部分!!!

☆宮崎跟福岡差在哪裡?
→首先用詞就差好多讓我好困擾...

☆我是起司神推,可以推P醬嗎?
→你剛說了吧?你剛說了吧?你剛說了吧?我會記住的喔?←

☆芋蟲每個人的特技是?
→E吐槽
  理子P吐槽
  明日香吐槽
  我 裝傻

☆營養午餐有慕斯的時候會興奮嗎?
→會!!好吃!!!

☆下次是我第一次握手!該怎麼辦才好呢?
→放輕鬆!放心來吧!

☆喜歡的神奇寶貝是?
→皮卡丘跟騎拉帝納!

☆喜歡鳳梨嗎?
→因為舌頭會酸化?然後破掉
  所以不太…(′-`)oO(

☆今天是我生日!
→生日快樂!!!!(^o^)

☆比較想在海裡還是游泳池游泳?
→游泳池!安心(^o^)

☆若醬在P醬眼裡怎麼樣呢?
→好像班長一樣!(^o^)

☆有想嘗試的打工嗎?
→動漫精品店的店員!

☆擅長的料理是?
→素麵(^o^)

☆有收過覺得困擾的禮物嗎?
→沒有喔

☆還有在被叫成きょうか嗎?
→嗯(′-`)oO(

☆跟梅拍合照啦!
→OK(^o^)

☆要怎樣才能讓頭髮柔順呢?
→我沒有很柔順啦笑
  不過頭髮乾之前會塗護髮油!

☆喜歡的聲優是?
→杉田智和前輩!

以上!!!
感謝大家踴躍的提問!

花超多時間的(′-`)oO(


辛苦了P(。・P・。)ノ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