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HKT48 3期生連載 矢吹奈子(3)


http://www.entamenext.com/news/detail/id=681

矢吹奈子,將來想活到200歲!?

HKT48的3期生+選秀生每週登場一人的新連載。
這次為您獻上第三名登場的矢吹奈子醬的訪談後篇!

矢吹‧奈子(やぶき.なこ)
2001年6月18日生。東京都出身。綽號為奈子。
2013年8月,HKT48 3期生徵選合格。
在11月的向日葵組「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初次登場後,
於12月的研究生公演「脳内パラダイス」順利劇場出道。
於2014年2月的AKB48G大組閣祭宣布升格至Team H。

──那麼接下來就是後篇了。
    第一次出現在客人面前是在初次表演「睡衣兜風」公演的時候吧。

矢吹 對。我是『純情主義』的背景舞者。
         背景舞者只有六個人,人選是在練習之前發表的...
         啊,剛好就是在這個房間(進行訪談的會議室)喔!
         聽說「今天練習之前先到會議室做伸展運動」,大家就想說
        「怎麼了,不是在平常的練習室」、「是有要講什麼吧」。

──有猜到要發生驚喜了。踏上舞台的感想是如何呢?

矢吹 因為觀眾還不認識我們所以感覺像是在說「是誰啊,是誰啊?」。
         後來,三期生全部都在安可之後出場,第一次自我介紹的時候
         有人大喊「奈子醬~!」,很高興。讓我覺得想每天都想站上這個舞台。

──在那之後一個月,研究生公演就開始了。

矢吹 開始要學公演裡面全部的歌的時候,練習就開始變得很累了。
         我的unit曲也是『MARIA』,是很成熟的歌,很難。
         但是,等漸漸開始把歌跟舞步學起來以後,就變輕鬆了。

──緊接著,過年以後立刻就發表了升格。

矢吹 一開始我覺得很開心,但是漸漸就開始覺得我真的有到升格的程度嗎。
         而且我舞也跳得很差。

──在這麼快速的走紅過程當中,至今印象最深的公演或演唱會是哪一場呢?

矢吹 巡迴的時候我綁了辮子,途中沙喜子醬也綁了同樣的髮型。
         嚇到我了,但是也很高興。

──今後在演唱會有想要嘗試的事情嗎?

矢吹 我想在開場從海中走出來!

──海中?像怎樣的感覺?

矢吹 像海底龍宮城那樣的unit,在海裡開始。

──聽起來很好玩,但是會場可就不好找了呢。

矢吹 如果海裡沒辦法,那游泳池也可以。我想從我想從滑水道登場!
         還有就是想在露天演唱會拿水槍噴觀眾。
         但是,因為舞台也會濕掉,所以只有最後一首這樣。

──雖然有許多夢想,但是有什麼在HKT48以外想嘗試的事情嗎?

矢吹 我想成為像沙喜子醬那樣什麼都會的人。
         不只當偶像很活躍,也可以演電影,在綜藝節目也很努力那樣。
         雖然我猜大概很難,但是要把目標放遠加油!

──你覺得十年後的自己大概會是什麼樣子呢?

矢吹 22歲的話,就已經不會長高了呢(笑)。
         但是,我猜將來的日本大概誰都能活到200歲了。
         所以,希望能再長高一次,變得更高!

──目標的身高大概是多高?

矢吹 嗯~160cm左右?

──那還蠻普通的呢(笑)。很期待妳不只身高,在每一個部分都變得更加厲害喔。
    今天非常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