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岡本尚子 Google+ 150322


岡本尚子 Google+ 150322 1:41
https://plus.google.com/u/0/103621242289574282721/posts/huMLuVw41Mu

深夜發文不好意思!笑
真的是長文!沒有比這篇更長的了笑

不管這件事有多亂來,還是說困難到只能說是夢想,
我還是想要寫出來,讓大家知道我的想法。

我要參選今年的選拔總選舉!
今年我絕對要入榜。

雖然在總選舉說「我會加油的」這件事,
結論上來說也只是拜託大家為我背上很重的重擔而已,所以我每年都很難說出口>_<

但即使如此,今年我還是要說。這是有原因的。
今年對我來說是決勝負的一年,我想讓今年成為能夠朝自己的夢想踏出新一步的一年。

我知道這個世界並不輕鬆,這是個嚴厲的世界。
但從去年選拔總選舉開始的這一年,真的非常地痛苦。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責任,但沒能留下預期的結果,實在太悔恨了。
這一年我最強烈感受到的,就是原來有沒有入榜,差異是這麼地大啊。
但是,因為進入了速報,所以我才得到了在海之中道演唱會上表演向日葵的機會。
真的很感謝大家。

然後,我的夢想是「成為活躍的舞台劇或音樂劇演員」。
這是從加入HKT48當時開始就未曾動搖過的,我的夢想。
有很多事情並不是說想著「我想要」或是直接找人談就能得到機會的。
所以我希望能藉由入榜,得到更多戲劇或是音樂劇等等有關工作的機會。

還有,高中畢業可能會讓工作變多,也可能會變少...。
以後會變成怎樣,不管是我還是大家都不知道。
正因為這樣,所以我是覺得...
我不希望抱著「反正還有明年嘛!」或是「不要急,還年輕嘛!」之類的想法。

「每一年,每一年,都是全力決勝負。」
今年我抱著這種想法的時候越來越多了。
「不管是公演還是巡迴演場會等等,對任何一件事都要拿出當下的全力,
不留下任何的遺憾」的心情也更強烈了。

啊,這不是在埋畢業的伏筆啦!

我知道光是每年都進速報就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了,
但沒能在進入速報後再前進一步留下成果,我一定每年都讓大家感受到了痛苦與不安吧。
既然今年也剛好是在家鄉福岡舉辦總選,
所以我一定會努力,讓大家留下喜悅的淚水。

所以,如果大家願意陪伴我一起追尋夢想,那就太高興了。

我不擅長寫文章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別人,
所以有點擔心大家看不看得懂這篇,能不能讓大家了解我的心情。
生誕祭的時候,還會再跟大家聊聊這件事。

謝謝你看完^_^

半夜發文不好意思喔!!
大家晚安。
HKT48 teahH 岡本尚子


然後趁著這個機會還有些想跟大家說的...
以日前的明治座公演徵選為首,今年開始接觸我最喜歡的戲劇工作的機會增加了,
我也開始更常思考自己的未來跟夢想,跟父母還有身邊的人都認真聊了很多。
在這之中,曾經有人嚴正跟我說「你感謝的心情不夠」。

光看這句話不看前後文可能會讓大家有各種不同的解讀,不過完整說明有點困難的關係!
關於這句話前後文的事情就有機會再說吧!
不過,這是超級最近的事情笑
對這個指稱我有些話想說,而且每個人彼此的想法一定都不一樣。
但是被大人這樣說,讓他們這樣覺得,我覺得很驚訝,也很不甘心...。
我不希望連大家都這樣覺得,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寫在這裡了。

感謝的心情,我當然是一次都不曾忘記過。
但是有很多事情,用文字是難以傳達的。
我不知道「把態度展現給大家看」這句話符不符合,
但今後請在公演或巡迴演唱會等等的時候看著我!

而且被這樣說了以後,想要努力的心情更強烈了笑

就是這樣而已!



岡本尚子 150322 1:46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個時間發文,不過我現在就想發文把心情告訴大家,
所以就發了←

大家真的晚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