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伊藤来笑 Google+ 150328


伊藤来笑 Google+ 150328 19:40
https://plus.google.com/102371022284084186803/posts/X6Z4sU4smQ4

今年的總選舉,

我參選了。



其實,今年
我曾經想過不要參選。

面對「要不要參選」這個問題
我沒辦法立刻說出「要」,
而是會在腦內浮現「不參選」的選項這件事,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這是因為,我的實力還不夠,
感覺已經知道了總選舉的結果的關係。

想說既然是這樣那就不想參選了...

明明都還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就自己單方面地斷定已經沒救了。



但我一想
「這樣真的好嗎?」
我就發現,這就只是逃避而已。

連我自己都停下了腳步,放棄了機會啊,我想。




加入HKT48以來的第3年。

跟同期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後輩也都超越了我....

又悔恨、又難過、又無奈,
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但是,正因為決定了參選,
所以我不會再逃離軟弱的自己,而是要跟大家一起奮鬥。

「特別是今年」這句話我說過好幾次了對吧?

但是真的,今年我特別想在總選舉上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唸出來。



只要還留在48團體,
就想在總選舉留下成績,

而且,對於開創自己的未來這件事來說,
今年我認為是關鍵的一年。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留下跟大家一起奮鬥過的證據。

雖然也是為了我自己,
但更多是因為想看見大家的笑容...


這件事會造成大家的負擔。

我的情況更是特別嚴重...



但是今年我特別想要跟大家一起努力。

我想要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唸出來。

我不想要故步自封。我不想要放棄。


我也不希望連支持著我的人都說
「来笑不可能的吧」而就這樣放棄了。

不要對我說「要加油喔」
而是希望聽到大家說「一起加油吧」。



我不知道有沒有好好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大家知道了...

但總之,「特別是今年」的心情非常強烈。


我想要繼續前進。

跟大家一起...



寫這麼長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最誠實的心情。



請大家多多支持伊藤来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