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七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七回 後藤泉 2月25日
岡本尚子「呼~!」

鬧碰郵件~~~

鬧碰她啊真的很有趣。笑
我覺得她有HKT前三好笑喔。
該說是歪打正著嗎....
真的很有趣。


梅糖酥?嗯?啊,是說起司啊。
她都叫她梅糖酥啊。
感情真好啊~

一邊共用耳機。

「一邊怎樣怎樣」這種句型啊
我以為是在提好幾件事情的時候才會用的。

比如說,一邊共用耳機,一邊吃了中餐唷!
像這樣。
我以為是要用在提到複數件事情的時候的。

但是卻還是這樣寫的,沒錯,就是我們的鬧碰。耶~

光是共用耳機就可以開心一整天還真是HAPPY的小子啊。笑


然後,受照顧的那一位的部分也可以理解...

但是,為什麼後面突然變成
「總之現要吃冰了!」的??XDD

「總之」的用法太怪了吧!

而且還不是寫「現在」。笑



然後然後
梅本小姐在我旁邊。
欸,三秒前妳不是才叫她梅糖酥嗎?
是那個地方非得叫她梅糖酥不可嗎?喔?


啊~太好笑了。


最後結果這是什麼姿勢啊。
好久沒看到了啊。
什麼啊,妳是現在要開始變身了嗎?


從一開始到最後都鬧碰世界全開。


結果
鬧碰,很好笑。


原Mail:

寄件人:岡本 尚子
主旨:呼~!
2015年02月18日 19:46

這封可能是今天最後一封了

如果能寄的話我還會寄喔!

今天一邊跟梅糖酥共用耳機

一整天都好開心喔

然後,還再見到了一位隔了三四年不見的以前很受照顧的人超高興的!

總之,現要吃冰囉笑

梅本小姐在我旁邊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