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八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八回 冨吉明日香 3月4日
岡本尚子「晚餐」

讀這封郵件時我產生了一個疑問。

....泡菜五花?

還以為我差點就要這樣漏掉了。

事實上原本真的漏掉了。


但是果然還是很讓人在意。

泡菜五花,是什麼呢。



我出生至今,已經17年了。

以前感覺極為遙遠的成為大人這件事
也已經近在眼前了。


但,我卻還沒有與「泡菜五花」有過一面之緣。



是什麼呢。到底是什麼呢。



一眼,只要一眼就好。

希望能夠與他相見一次。



然後,希望能與「泡菜五花」一起促膝長談到夕陽西下為止。



泡菜五花也是蠻辛苦的呢,我說。

你也要好好加油啊,要讓媽媽開心啊,他說。



真希望能與他聊聊啊。



因此,若哪一位知道「泡菜五花」的聯絡方式的人看到這篇文章

請立刻聯絡我,謝謝。

靜候各位的佳音。


原Mail:

寄件人:岡本 尚子
主旨:晚餐
2015年02月25日 21:45

今天的晚餐是,泡菜五花
超喜歡泡菜五花的呵呵

功課也只剩三科了
只剩一點了!

來吃飯充電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