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冨吉明日香x後藤泉「能得到的好處是..」第九回


HKT48 冨吉明日香 x 後藤泉 專欄
「能得到的好處是...」

在HKT48 Mobile中,有一項可以訂閱指定成員的手機部落格的功能。這個功能的存在是為
了讓工作人員,或是其他成員彼此確認用的。

雖說成員之間可以藉此彼此切磋琢磨,但若是設定訂閱所有成員的手機部落格,一天收到
的郵件數可能會超越200封...。

然而,即使如此仍有兩名成員從服務開始就持續訂閱全成員的手機部落格。

...她們就是Team KIV的後藤泉與冨吉明日香。

本專欄即是由此兩位成員以每周輪流的方式,針對成員的手機部落格撰寫感想。


第九回 後藤泉 3月18日
田中美久「晚安美久琳」

美久琳的郵件。

抱歉臨時宣布一件事,我喜歡美久琳。
她真的好可愛唷。
不只很可愛,而且一天到晚自己編歌詞唱歌,偶而還會變得有點奇怪,進入自己的世界,
好可愛喔。←
結果重點還是這個

嗯,簡單來說就是我完全被她釣到了這樣。哈哈哈

然後我看了這封郵件以後。




媽媽.....
我還被母親大人給釣到了。

母親大人,感謝您賜給美久琳這麼棒的遺傳。


然後是這封好像是來火上加油的郵件。




美久琳ㄣㄣㄣㄣㄣㄣㄣㄣㄣㄣㄣ!!!!!!!!♥♥♥♥♥

我們不同隊,所以沒什麼機會遇到
難得見到一次就很高興地跑去找她聊天了。

被可愛的孩子說我可愛了(°_°)翻白眼

然後,超喜歡她的。
因為嘛。嘿嘿



哈啊~要來囉。
要開始釣囉。

然後輕輕鬆鬆就被釣上啦我。



各位啊,美久琳的郵件
不只數量多而且又可愛真是超棒的唷。


大家一起來被釣吧!\(^o^)/


原Mail:

寄件人:田中 美久
主旨:晚安美久琳
2015年03月05日 21:50

到了晚安美久琳的時間了…(。-_-。)


馬上就是宮城演唱會了(*^o^*)

超喜歡牛舌的\(//▽//)\笑笑

P醬的味道好香喔

啊芋蟲裡還有媽媽喜歡的E醬…Σ(・□・;)

下次去跟E醬拍照吧~(*^o^*)成員的特權( ̄+ー ̄)嘿嘿 很棒對吧(笑)

今天也大家晚安美久琳~( ̄+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