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研究生武道館導覽 ─ 谷真理佳 秋吉優花

2013 研究生武道館演唱會「推しメン早い者勝ち」 Guide Book
谷真理佳、秋吉優花訪談






























蜜柑的大人物 秋吉優花

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種類的食物,但其中HKT48研究生秋吉優花(12)特別喜愛蜜柑。如此
「No 蜜柑, no life.」少女將獻上偶像史上首次只有蜜柑的對談──。

──秋吉妹妹很喜歡蜜柑對吧?

「對,從小時候開始外婆就會送蜜柑過來,所以從小就喜歡了。」

──最多可以吃多少呢?

「冬天大概一天十個。夏天會吃夏橙。臍柑或是柳橙之類的種類我也很喜歡。蜜柑又多汁
又好吃,也可以打成果汁。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膩。」

──會做點心之類的嗎?

「會做果凍,我的生日也做了表面放滿蜜柑的蛋糕。很好吃喔。」

──原來如此。從以前開始其他人就知道你很喜歡蜜柑了嗎?

「對。因為我到學校的時候手都是黃色的(笑)。老師也知道我很喜歡蜜柑,自己的份也分
給我。」

──有因此被取綽號嗎?

「班上有人叫『なつみ』被大家叫"夏みかん",所以我就沒有了。」

──有覺得很可惜嗎?

「有覺得她那樣真好(笑)」

──對於如此深厚的蜜柑之愛,歌迷們的反應又是怎麼樣呢?

「擊掌的時候會說『手是黃色的耶』等等的。還有,之前收到的花束裡面藏了蜜柑(笑)」

──附帶一問蘋果怎麼樣呢?

「....外婆也會送蘋果來所以也喜歡。」

──啊,蘋果也在守備範圍裡啊。

「嗯,但是最喜歡的食物是蜜柑!」




拿手武器是漂亮臉蛋與天使嗓音
自稱HKT48的成熟美麗擔當人唷♡ 谷真理佳

具備以"氦氣假音"為代表,精湛的聲音模仿特技的HKT48研究生谷真理佳(17)。但
"破壞力"出群的不只是音量而已。連梅雨都能輕鬆驅散的high咖角色將在日本捲起旋風!

──谷妹妹的音量真是了不起呢,不過一開始又是為什麼會加入HKT48的呢?

「我跟(Team H的)中西智代梨姊是國中同學!抱著想要成為聲優的想法聯絡了中西姊,
結果她跟我說『來HKT48看看吧』,剛好後來就看到了募集成員的情報!雖然照片審查的
時候覺得不行了,但沒想到我們竟然能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真的就像漫畫一樣!」

──聽說從小聲音就很大。

「我小學的時候還不是很積極講話的類型,但是上了國中之後就突然變成美聲了!(笑)」

──突然得到了最出色的氦氣假音。

「我本來就很喜歡唱歌!(現場表演)嘗試「はじめてのチュウ」的「討厭,討厭啦」或是
超級瑪莉的耀西的聲音之後,有一天就突然發得出來了。」

──好厲害,真是太像了!沒辦法把聲音傳達給各位真是可惜。

「非常謝謝!各位,我想要成為將活力與愛傳達給大家的聲優!因為我很喜歡『美少女戰
士』或是『靈異教師神眉』之類的90年代動畫,常常在看。」

──現在有在練習中的「聲音」嗎?

「與其說聲音,現在比較想要能夠在舞台上讓人發笑的段子。」

──搞笑藝人對吧。

「並不是!因為我是HKT48的成熟美麗擔當!因為我非常憧憬石原里美前輩。各位,請多
多注意谷真理佳的漂亮臉蛋與天使嗓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