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9)

相關文章:
#1HkS6457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1)   http://goo.gl/1v8sL
#1HnmysZc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2)   http://goo.gl/43yKG
#1HsNT3Dd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3)   http://goo.gl/dk0js
#1HuiDif9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4)   http://goo.gl/Z2fJ3
#1HwbrxuM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5)   http://goo.gl/eWIz86
#1HzD1ALq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6)   http://goo.gl/LLNfC3
#1H_XQE2G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7)   http://goo.gl/aA1BAQ
#1I1vyzlO [翻譯] HKT48訪談「究極的抉擇」(8)   http://goo.gl/nMOVnz


HKT48の「キュー極の選択」(9)

http://www.tokyo-sports.co.jp/entame/entertainment/170080/

將於9/4日發售的新曲「メロンジュース」已經讓人等不及了的HKT48大受好評的連載。這
次第九回登場的是村重杏奈(15)、熊沢世莉奈(16)、岡田栞奈(16),進行究極的抉擇。從
包包裡面的東西到令人憧憬的那個的尺寸都大公開。這次也會大加放送在電視或是舞台上
所看不到的成員們真實的一面喔!


米10公斤或一隻雞 要帶著的話選哪邊?

──那麼是第一題。10公斤的米跟一隻雞,如果要一直帶著一年的話會選哪一邊?

村重杏奈(以下稱村重):我選米。帶著雞一年會很憂鬱,而且把牠亂丟感覺也很可憐。也
不能不餵牠吃東西。還是一點都不吵的白米比較好(笑)。

岡田栞奈(以下稱岡田):一定選雞。我非常喜歡鳥,一起過一年就跟天堂一樣。我會讓牠
不吵的。

熊沢世莉奈(以下稱熊沢):不,還是米比較好。而且白飯也可以直接吃。

──不用吃的當前提來思考也沒關係喔

熊沢:是這樣啊。但是我還是選米。而且雞是有什麼地方看了可以讓人高興的?

岡田:可愛的雞冠之類的啊。早上聽雞叫就起來了。

──而且還會生蛋呢

岡田:啊,但是我不太喜歡吃蛋(笑)

──不過大家包包裡東西多嗎?

村重:りーぬたん(熊沢)超多的對吧?

熊沢:很多喔。

岡田:我也是二期生裡東西最多的。只住兩天也會拖著五天左右用的行李箱。

──兩位是帶了什麼東西呢?

熊沢:平常是帶練習服之類的。

村重:也對,妳很時髦。

熊沢:但是我住外面的時候沒有帶那麼多啦。

村重:但是感覺妳就算只是到很近的地方也會把自己的化妝品什麼的帶得好好的。

熊沢:還有醃昆布跟牛肉乾之類的。

──那麼岡田妹妹呢

岡田:我每週會租15本左右的漫畫帶在身上。用買的很貴,而且看一次就夠了。

──村重妹妹呢

村重:我肩膀沒力所以都不太帶東西。我只帶錢包跟手機跟化妝品。

熊沢、岡田:咦~!

村重:夏天帶特別少。我不想流汗。

岡田:不流汗不是應該要帶制汗劑嗎。

村重:不用。反正最後也是變成垃圾。

熊沢:好厲害喔(笑)

岡田:我只有比背包還大的包包。雖然也有買小的但是什麼都沒裝。

熊沢:我最近是背包跟小包包兩個都會帶。

村重:事實上男生不是比較喜歡帶小包包的女生嗎。

──與其說大小,不如說發生什麼事都有辦法的人我覺得很棒。像是OK蹦之類的

村重:啊,但是我的化妝品裡面也有帶OK蹦。因為很容易打腳。必要的東西我都會帶。

──那剪刀呢

村重:小的剪刀也有帶。

岡田:呵呵呵。感覺跟一開始離題好多喔。

──不好意思。那麼是下一題。長40公分跟矮20公分,要選哪一邊呢?

村重:我有162左右所以我選長高那邊。對成為模特兒來說還不錯。

熊沢:我跟あーにゃ(村重)差不多高但是我大概會選變矮。

岡田:我不喜歡變矮。

熊沢:咦,小小隻的不是很可愛嗎?

村重:不要。在雜誌上看起來身材也會變差。

岡田:我如果矮20公分就變成134公分了。

村重:不過,2公尺真的是有點...。這個問題很難耶,真的。

岡田:矮20公分然後穿20公分的高跟鞋怎麼樣。

熊沢:那跌倒太危險了(笑)

──各位,憧憬的身高是幾公分呢

村重:トリンドル(玲奈)前輩的168公分左右。

──妳們長很像呢

村重:嗯,很像。

熊沢:真敢說喔。

村重:還差6公分。

──另外兩位呢

岡田:我也想再長6公分。

熊沢:我不想再長高了。

──長高就不容易當center了對吧

村重:但是(松井)珠理奈前輩有160唷(163公分)。不過SKE整體也很高啦。

熊沢:果然還是矮一點比較可愛啦。雖然矮矮的沒辦法保護別人,但是太高感覺就一定要
隨時很認真的樣子(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