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HKT48一期生 二期生 兩周年感言

穴井千尋























各位歌迷們!!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各位滿溢的愛。
在這兩年裡我想我不管是穴井千尋的身分或是隊長的身分應該都有一些成長吧?
從今以後我也會朝向夢想,絕不放棄,一步一腳印努力下去。
我會繼續保持一貫風格的我行我素的,請大家也多多指教。


植木南央























竟然已經過了兩年了....!!
雖然覺得很快,但也是非常非常充實的NO。
從今以後我也會常記第一次踏上劇場舞台那一天的心情,用氣愛繼續奮戰下去♪
大家咬咬♡


熊沢世莉奈






















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託了大家的福才能迎來兩周年♡
真的很高興(●´ω`●)ゞ 好像要哭出來了...泣
今後我會更加更加活躍的,請一~直守護著我們♡
我最喜歡大家了♡


兒玉遥






















從公演初日至今已經兩年了....。我自己也對時光飛逝之快感到訝異。
但是,實際感受到HKT48是有在一步步慢慢前進這件事讓我非常高興。
這都是托了大家的福。謝謝大家!!從今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下野由貴






















劇場出道已經兩年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過好快,但是這是非常充實的兩年。
HKT48的活動真的非常有趣,對下野來說全部都是非常重要的回憶,
但這之中不只有快樂的事情,也有著許多遺憾或辛苦的事情。
也曾因太過痛苦,不知該以何作為目標,因不知該成為HKT48中什麼樣的存在而煩惱。
但是,在這種時候只要在這個劇場看到大家的笑容
就會覺得「為了歌迷們,我得更加努力!」而轉變了心情。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以一期生為首,HKT48也有了二期生、三期生....而變得更加壯大了。
但是,我們還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我們還想更加更加成為不輸給前輩們的隊伍!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HKT48與下野!!


田中菜津美






















兩年一下子就過了。
非常謝謝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各位歌迷。
從今以後我也會作為博多的BOSS繼續努力的!


中西智代梨






















非常感謝大家喜愛著、支持著智代梨。
劇場出道兩周年了,我在這個劇場學到非常多東西。
不只唱歌、表演、MC,還有讓自己更加堅強,以及抱著溫暖的心與等待著智代梨的各位歌迷見面!
我的每一天都非常地幸福。如果沒加入HKT48就沒辦法品味這樣的幸福。我真的感到非常感激。
今後HKT48還會進化下去!說不定會有什麼大變化!
我們會讓各位抱持期待的,
請各位今後繼續支持HKT48,以及中西智代梨!!


松岡菜摘






















HKT48劇場兩歲了!!非常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這兩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增加了さっしー跟愛醬、二期生、三期生而更加升級的HKT48。
希望能時常繼續進化,三周年、五周年、十周年,向上更加更加成長!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HKT48♪


宮脇咲良






















又覺得才過了兩年啊,
又覺得已經過了兩年啊,
至今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啊!
第三年我也想跟最喜歡的成員們,以及最喜歡的各位們,
一起挑戰許許多多的事情!


村重杏奈























非常感謝支持我們至今的各位!!
雖然我的MC或是一發藝都不好笑,但是今後我會更加更加學習,
變得更好笑!!(笑)特別是MC!!!(笑)
這樣子的村重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本村碧唯























已經過了兩年喔!!嗯?才過了兩年啊??
算了,總之,過了兩年了!!
あおい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在哭啊...笑
雖然現在也會哭(笑)
但是,跟成員們一起經歷了辛苦的事情、難過的事情、高興的事情,我想應該堅強一點了吧!!
這也都是託了大家的支持的福♡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從今以後我也會一面笑、一面哭(笑),以自己的風格盡全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最喜歡大家了~♡♡


森保まどか























給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HKT48劇場開張,我們的劇場出道,已經兩年了!
出道時還只有一期生。一周年是跟二期生一起度過。
如今兩周年能夠與三期生一起度過,真的很高興。
這麼一說,我們一期生第一次踏入劇場那天下著好大的雨啊...。
雖然大家都濕透了,但是看到舞台的瞬間,眼睛因感激而閃耀著光芒的事情就宛如昨天一般。
無論何時,我們都會抱著這份心情表演下去的!
從今以後也請繼續支持還不成熟的我們。


若田部遥























兩周年!!好快啊~。初日好像就還是昨天的事。
回想這兩周年,真的有著好多回憶。
高興的事情、快樂的事情、遺憾的事情、悲傷的事情、丟臉的事情...等等
有著回想不完的回憶。
只要想到每一個回憶都造就了現在的我,就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但希望大家今後也能支持我!♡


秋吉優花






















大家好八朔橘★
非常感謝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今後我也即將成為前輩了,為了成為大家的模範,
我在跳舞、唱歌、談話各方面都會努力的!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我們!


安陪恭加























從第一次公演上場那一天至今已經過了兩年了。
真的很感謝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目標三周年、四周年....一百周年,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


伊藤来笑






















賀!HKT48劇場兩周年\(^O^)/
真的非常感謝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各位歌迷。
HKT48的大家會繼續努力在第三年繼續成長的!!
今後也請多多支持。


井上由莉耶























HKT48劇場開張賀☆兩周年!!
我是二期生所以是一年多一點,但是還是非常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劇場公演真的非常有趣!雖然上場過好幾次了,但是開演之前果然還是會有點緊張,
每次都會有新發現的事情,每次都會仔細思考一些事情,跟我的成長有著緊密的關係。
從今以後我也會努力得到更多公演的機會、更加活躍。
希望穿著我的周邊的人或是拿紫色螢光的的人可以越來越多♪!!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今田美奈























HKT48劇場公演開始已經兩年了。
我們在原點的公演得到各位許多的愛!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
為了能夠將勇氣與活力傳達給更多人,
我們從今以後不管是成員一起或是個人都會繼續努力的\(^O^)/
一起讓福岡更熱鬧吧♡上吧!
要讓福岡熱鬧起來的~?就是現在!一直以來謝謝大家♡


岩花詩乃






















真的非常感謝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我們還有許多不足的部分,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不太擅長MC,所以今後會努力更常開口的!


宇井真白























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到現在♡
第一次踏上這個舞台時,緊張到連自己的名字都講不好,
但是現在能站在舞台上真的非常高興又快樂,能跟大家一起high實在太幸福了。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上野遥























大家!♡
HKT48劇場兩周年了!!♡
我們的經驗還很不足,但希望能一直以「青春活力」的團體形象繼續下去!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歡公演的♡♡
希望能在劇場跟大家見面♪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梅本泉























劇場開張至今兩年。
我們二期生從劇場出道到至今不過一年多一點,
但是重要的事情全是在這裡學到的。
雖然也曾有過辛苦的回憶,但因為有著各位歌迷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我。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熱情的支持與笑容。
今後我們會耀眼到能夠將各位給予我們的愛答覆給大家的,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岡田栞奈























一周年之後又過了一年,HKT48劇場迎來了兩周年。
我以二期生的身分加入HKT至今約一年多一點,
劇場公演、握手會、單獨武道館演唱會、巨蛋巡迴、AKB48選拔總選舉....。
我得到了許多的經驗。能夠得到這麼多經驗,都是託了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工作人員、
成員們、家人,以及最重要的,各位歌迷的福。
這個我與各位歌迷一起完成,讓我日漸成長的舞台,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期待能夠在HKT48劇場與各位相遇♡


岡本尚子























HKT48劇場開張兩周年!
能夠如此迎接兩周年,都是託了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的福!!
我們還有許多表現不佳的部分或是不足的部分,但我們會更加琢磨自己的優點的。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
請務必要來劇場看「パジャマドライブ」公演或是「脳内パラダイス」等公演喔


草場愛























HKT48劇場兩周年!
能夠跟大家見面的這個劇場,真的是我非常重要的地方。
幾乎每天都能夠跟各位在這個劇場一起玩得很開心,我發現自己在沒有公演的日子總是靜不下心來。
這都是因為這個能夠感受到各位溫暖的支持與滿溢笑容的地方。
真的非常謝謝各位。
從今以後成員們也會全員合力努力下去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我會常記對能夠跟各位見面這件事、受到大家的支持這件事...所有事情的感謝繼續成長下去!


神志那結衣























給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歌迷
非常感謝總是支持著我們的大家!
能夠在握手會或是信件、Google+的回覆等地方收到許多支持的話語真的太幸福了!
這次,在11月26日,好像過了兩年。我是二期生,所以活動了一年。
經驗了許多事情,有很多不甘心的回憶,但也有很多開心與快樂的回憶。
能夠經驗到這些事情,當然就是各位歌迷,還有許多工作人員們每天支持著我們的原因。
從今以後,如果能夠更加更加讓大家迷上我們就好了♪
我也會努力將愛傳達給大家的!
大家今後可以跟我一起走下去嗎?
請多指教!


後藤泉























HKT48劇場!賀兩周年!耶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託了各位的福今天我才能像這樣站在這個舞台上。
這一年我們出了兩張CD,兩張都拿到了ORICON排行榜第一名!
另外也得到了單獨武道館演唱會、三期生的初登場等許許多多的經驗。
從11月17日起,我們研究生的「脳内パラダイス」公演也開始了。
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加升級的HKT48,我們HKT48會全員團結一心,更加將笑容與活力傳達給各位,
請各位在第三年也繼續支持HKT48與後藤泉♡
要來劇場玩喔♡


駒田京伽























HKT48劇場開張兩周年!
我們研究生從得到站上舞台的機會至今不過一年多一點,但能走到今天都是託了各位的福。
第一次站上舞台時衝擊到連各位的臉都快看不清楚了。
有人喊自己的名字、看到有人拿扇子或是寫著名字的螢光棒時高興到跟成員說了!
雖然也常有因痛苦而在暗地裡哭泣的時候,但只要想起各位的笑容,就會覺得現在不是哭的時候而打起精神!
我想我在意各位歌迷的程度大概不輸給任何人,
所以從可以將活力傳達給各位的劇場開始,我會在各個地方努力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HKT48!!!


坂口理子























HKT48迎接兩周年了!
我是在約一年前得到加入的機會,學習到了很多事情。
因為有著在劇場公演得到的支持、握手會的訊息,非常高興的福才有今天的我!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支持性感擔當的我坂口理子與HKT48!


田島芽瑠























真的非常感謝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只要站上舞台,就能得到大家的力量,保持活力地向前邁進。
雖然在公演也曾有失敗或是不如預期而消沉的時候,但這發生的每一件事都使我成長。
果然公演就是原點。從今以後我也會好好珍惜這個我最喜歡的劇場公演,繼續成長下去。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梅露嚕嚕♡


田中優香























非常感謝兩年來一直支持著HKT48的各位。
我還記得第一次站上劇場舞台的時候,非常閃耀的事情。
現在,我在這個劇場得到了數百次公演的機會。還有許多尚未成長的地方。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谷真理佳























我是人稱HKT48的比薔薇更加美麗,綽號真理佳的谷真理佳!!
好了,先不說笑了....真的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總是帶著笑容支持我們。
我的感謝如山如海。我也曾想過....支持著我的各位,是為什麼會注意到我谷真理佳的存在而如此支持著我呢。
我真的好高興....
能夠站上舞台的事情、能夠跟各位相遇的事情,奇蹟,不,這說不定就是命運。嗯?
所以!!!為了哪一天能夠回報支持著我的各位,我會努力まりか的。
如果各位從今以後也能繼續注視著能夠讓你的心融化(心臓がと”まりか”ける)的谷真理佳就太光榮了。請多多指教。


冨吉明日香
























HKT48劇場兩周年!!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能夠迎接兩周年,都是託了在我們二期生加入之前就一直守護著劇場的一期生的前輩們、工作人員們,
以及最重要的,總是溫柔地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的福。
我的心中滿是感激之情。
希望能在兩周年這個機會讓大家看到更加升級的表現,我會全力加油的!
請多多支持我!


朝長美桜























能迎接劇場兩周年都是託了各位的福。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初次踏上舞台時的喜悅,現在我還牢記在心。我最喜歡劇場了。
這都是託了各位溫暖的支持的福。
我的心中滿是感激之情。
從今以後我也會以自己的風格成長下去的。
請多指教。


深川舞子























謝謝大家兩年來的支持!
兩年前我還是小學生,我想只給了大家小孩子的印象,
但是過了兩年變成了國中生,應該成熟一點了吧?
來劇場看我們的時候請多注意表情喔!
我們還有許多尚未達成的地方,我們會繼續努力成長的!
三年、四年,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渕上舞























HKT48劇場開張至今過了兩年。
我第一次踏上這個舞台至今,約一年。
現在能夠像這樣站在這個舞台上,都是託了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的福。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從今以後,我也會繼續表現出自己的個性,大家團結一心努力下去,請多多支持我們!!


山田麻莉奈























HKT48劇場開張兩年!
我們二期生從2012年9月23日的初次登場中站上舞台的那一天開始,真的真的非常受到每天公演的HKT48劇場的照顧。
HKT48劇場是聯繫來看公演的各位與HKT48成員們的地方,
所以今後我也會高昂麻莉莉地將最棒的表現獻給來看公演的各位!
我們也會對能夠在如此美好的劇場進行公演之事抱持感激,成長下去。
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