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宮脇咲良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607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07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4Cr52WCoepv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昨天心情過於浮動而無法好好地將感謝的心情傳達出來
所以今天再寫一次!


之前也提過了
我在這一次27th單曲選拔總選舉
以Next Girl的身分拿到了第47名的名次。

真的非常地感謝大家\(^^)/

我是第一次參加總選舉
所以真的是沒有想到竟然能拿到名次。

我的名字在總選舉被喊到的時候腦內一片空白
就連到底是怎麼走到舞台的都不記得了。

就是這麼樣地驚訝。

在舞台上說話時
感覺也像我是在夢中說話一樣地奇怪。

能夠以這麼棒的名次
站在這麼棒的舞台上這件事
我真的感到非常高興,
心裡真的充滿了對大家的感謝的心情。

今天跟著前輩們一起工作
也學到了許多的事情。

希望這些學習到的事情
能夠對之後的活動有所幫助。

但是,即使被選上了
我也會抱持著至今發生的事情並不是理所當然降臨的這樣的心情
每天成長繼續努力下去!!
(因為死於安樂...)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希望能夠早點在公演出場,以我最喜歡的唱歌與跳舞將活力傳達給大家♪*゜

Ps:明天開始我想繼續回答大家的問題(^^)

明天也要充滿活力地加油。

讓櫻花綻放(συσ)/*★.。




























森保まどか Google+ 120606

https://plus.google.com/u/0/107858117023519021548/posts/JzaZCVC1DeP

AKB48選拔總選舉,結束了。

支持著我們的各位、
投票給我們的各位、
非常謝謝你們☆+゜

我雖然沒能進入64名以內,
但HKT48的宮脇咲良ちゃん得到了第47名,得以站上了舞台。

看著咲良非常驚訝驚訝,以顫抖的聲音強忍著淚水盡上全力地在台上發言的身影,
我感到非常地高興♡+*゜

同時...也感到有點羨慕。

雖然因為咲良,"HKT48"這個團體名才能被叫到,
但在那之後的人名,
說實話....
我也想被叫到。

為了讓那一天能夠真正來到
我也會更加更加努力+゜

在握手會上、信上、回覆等等的地方
看到大家跟我說"我投票給妳了喔"...
或是說"我會支持妳的喔"...

都讓我非常地高興♡

希望明年的總選舉,
我可以站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謝♪+*゜


加油まーちゃんヾ(○′3`)ッ

晚安・゚・(ノД`)・゚・。



--
看到板上戰(? 其實沒有 有點失望)得如火如荼
其實我也蠻想參戰的,不過空有戰意而無戰技,還是不要丟人現眼
只好談談HKT的心得

嗯,沒啥心得

她們實質上還沒出道,要談運營方針或是成員努力方向都還太早了
本來就只是上來看看場面吸個經驗而已,不管是誰能賺到一席都是出乎意料的收穫
而結果竟然往我會說是最好的方向發展

當然並不是指兒玉或菅本或江藤不好,
而是──我想這是現在進行式的事,大家已經看到了──
宮脇一直以來都是非常容易吸引推的人
現在她拿到了一個在福岡多拚兩年可能都比不上的曝光機會,
全國已經開始注意她了,菅本人氣王就這樣回不來了也說不定

剩下的就很難了,看NMB耕耘到現在也才幾席...
我沒投票是沒資格說這種話的,不過我想應該看不到まどか上台的那一天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