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松岡菜摘 Google+ 120608

松岡菜摘 Google+ 120608

https://plus.google.com/u/0/107241677527739013868/posts/NLgr9tDtdJS

昨天募集問題的文章
竟然有349篇回覆(・・;)))

超驚訝的。
謝謝大家!!



接下來就來回答問題♪

♪早上就吃大腸也沒問題嗎?
→當然。這在松岡家是很普通的。
不是味噌湯或是煎蛋而是以平靜的表情在餐桌上擺上大腸。

♪狗派還是駱駝派?
→這個選項的sense超棒的(笑)。
我很怕動物所以都不敢靠近><
因此我是人類派。

♪為什麼會在現場流血呢?
→...呃,這我是該裝傻呢還是該吐槽呢?

這,果然也是有各式各樣的人不是嗎?
一樣米養百樣人good job!!!

♪想說改變赤鬼的身分但是什麼鬼比較好呢?
→鬼超可怕的...
幼稚園時每年撒豆都會大哭(笑)
我很喜歡黃色所以就黃色吧!笑

♪喜歡的中華料理?
→咕咾肉肉肉肉肉肉!!!

♪如果大腸從這世界上消失的話?
→不會消失的!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48集團裡想跳跳看的unit曲?
→抱きしめられたら、夜風の仕業、ウィンブルドンへ連れてって(笑)。

♪最近的口頭禪?
→『~なんぞや?』
很狂野對吧?大家也試試看啦?

♪對DD有什麼看法?
→滴滴?
...最喜歡銅、銅鑼燒的DD?
Dorayaki Daisuki??

開了玩笑不好意思。笑
我覺得很棒喔!
我被人說喜歡會很高興
但是整團都被說喜歡會更高興^ω^

♪憧憬的女演員?
→新垣結衣前輩。
不是古森結衣前輩喔,是新垣結衣前輩。這裡是重點。

♪治療怕生的方式?
→應該沒有吧。
我也想知道(笑)。


大概就是用這種感覺回答問題^ω^


之前的合照
不管是成員還是貝斯我都很喜歡喔♪

真想再彈彈看貝斯啊。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