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初次的總選舉」HKT專訪(4):江藤彩也香


「初次的總選舉」~江藤彩也香專訪~

曾抱持著「說不定是...」這樣的心情

請告訴我們去年還在電視上收看的總選舉,今年卻變為候選人的感想

在電視上看到時就想像說現場的氣氛會不會是這樣呢,所以即使到了武道館也意外地放鬆。
但是,活動正式開始後聽到歌迷們的大聲支持,就感到非常地緊張。


5月23日發表的速報裡拿到了62名,想必也有感到緊張吧

其實是有的。
雖然在大家面前沒有表現出來,但從速報發表開始每一天都相當緊張。
不過,正式上場前一天倒是睡死了(笑)


結果並沒有入選,活動後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宮脇)咲良以HKT48的一員的身分入選說實話是非常高興的。
但是,也稍微感到了些不甘心。
因為速報時出現了自己的名字,所以曾經有過「說不定是...」這樣的心情。

雖然結果來說並沒有進入64名,
但體會到這樣的緊張感,我想對我的未來是非常有幫助的。
如果沒有加入HKT48,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感受到這樣的緊張感吧。

另外,前輩們在舞台上的感想也讓我學習不少。
強烈地感受到用詞或表現等傳達自己心情的方式完全不同。


許多前輩都說了非常棒的感想,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呢?

是篠田(麻里子)前輩說的。
「如果上面的人不讓位就上不來的話,這樣的人在AKB48是無法出頭的」這句話,
非常激勵我們這些後輩成員。
我想正是以AKB48的中心成員努力至今的篠田前輩,才會有這樣的發言。

那一瞬間我感受到,為了不讓前輩的發言白費,我也一定要更加努力。


最後請向這次支持著你的歌迷們說幾句話

我的夢想是成為模特兒。
透過這次總選舉我感受到了,
因為被支持著我的歌迷們加油,所以我才能夠朝著夢想前進這件事。

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我會持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