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宮脇咲良 若田部遥 Google+ 120610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10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aw9vhU6spEC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非常謝謝昨天大家告訴我喜歡的書\(^^)/

大家總是很客氣地回答真的是非常謝謝♪*゜

想看的書一大堆,真想早點去書店(。・ω・。)!

書可以教導我們所不知道的事情,也可以擴展自己的可能性
真的是相當深奧又不可思議的東西呢\(^^)/

大家有空的時候也請務必要多看書喔♡

接下來!!
新企劃「啊啊,布蘭里」的第二話要開始了!
想知道劇情或已經忘記的人請看昨天的文章!


~「啊啊,布蘭里」第二話~


布蘭里「♪Do是Donuts的Do~Re是Lemon的Re~♪」

喜歡音樂的布蘭里總是唱著各式各樣的歌快樂地過著日子!!

但是,現在由於人類與動物的數量不斷增加,隨著日子的過去,大家也變得吃不飽飯了。

弟弟們「哥哥,這樣根本吃不飽啦~」
妹妹們「對啊,對啊。」
布蘭里「抱歉呢,大家。」

就在有一天,其中一名妹妹潔莉因為營養失調而倒下了。

潔莉「哥哥,我已經撐不住了。肚子好餓。我好想吃飯啊。」

布蘭里「潔莉...沒,沒問題的!哥哥一定會找食物回來的!不要擔心!跟妳約好了喔!」

語畢布蘭里便飛奔出了家門。

布蘭里「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哪裡才有食物呢」


.....

不知走了多久?
一邊找食物一邊在森林中漫步,發現了栽培著許多水果的農場。

「那個,有人在嗎?」

...沒有人回答。

「好像沒人在的樣子。不過,這個農場真厲害啊。有這麼多食物的話就可以幫上潔莉的
忙了...她好像喜歡吃哈密瓜跟蘋果沒錯...好想看到她的笑容..但是...」

他感到十分地苦惱。各種的想法在心中翻覆著。

...

突然間,布蘭里狂奔了起來。
他在包包裡塞入了滿滿的哈密瓜與蘋果。
在他的臉頰上,劃過了一滴淚水。


...

「嗶嗶嗶~~!!」

保安官「喂!在那裡的熊!給我停下來~!」

~「啊啊,布蘭里」第二話結束~


明天的第三話是布蘭里的動物審判。
究竟布蘭里的命運會是???。

那麼
明天也
祝大家好運。

讓櫻花綻放(συσ)/*★.。
















































若田部遥 Google+ 120610

https://plus.google.com/u/0/108592604171173727989/posts/UfBhNKHnJsr

大家晚安★


今天跟しなもん一起出門買東西(☆/∀\)/

我因為突然有點事所以跟她說「在那邊等我一下喔!」。


しなもん說「好了打電話給我喔。」。

呼呼

然後。。。


~30分後~


事情辦完,打給しなもん。

「噗嚕嚕噗嚕嚕。。。」

嗯?



「轉接到語音信箱。」

咦?


現在是弄錯了什麼嗎。

再打一次吧。


「噗嚕嚕噗嚕嚕。。。」

喔?


「轉接到語音信箱」

咦~


沒想到しなもん竟然沒接電話!

嘎逼~嗯(T_T)


しなもん在哪?


沒辦法,只好去找她了!


出發之後,


~37秒後~

意外地輕鬆發現しなもん了。

在附近的咖啡廳
一邊喝著很潮的飲料,
一邊用手機玩著G+,
一個人優雅地打發著時間。。。

不爽(-_-#)



是騙人的。

事實上是

找到しなもん了太好了~♪

的感覺(笑)


造成騷動不好意思。


後來,
兩個人感情很好地一起去吃御好燒了。

鏘鏘。

附帶一提我是關西風味。
しなもん是廣島風味。

啊,好像不是很重要。。。


大家晚安*☆。


--
看到眼淚我笑了,夠狗血 XD
不過灑也灑得算漂亮,我國二大概也灑不出來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