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兒玉遥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28

兒玉遥 Google+ 120628

https://plus.google.com/u/0/111907069956262615426/posts/9F3H5oucuFc

今天的我怎麼了?

跟平常不一樣。
最近,我立下了自己的目標
開始覺得演出了有意義的公演。
也感受到了每天每天都有在成長的感覺。

但是今天前四首歌雖然跳得不錯
到了「Glory Days」時腦袋卻變得一片空白。
在我最自傲的
最努力跳的
最喜歡的
Glory Days...

很後悔。
原因是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現在,
我不能就這樣在此停下腳步了。

讓HKT48展翅高飛的機會正擺在我們面前。
我們一定要盡全力把它把握下來。
一定要向前衝。

正因如此,
為了不讓今天的失敗再次發生
我會認真檢討與反省。

只要越過了這面高強
一定能見到另一個美妙的世界。

相信著這點,明天的我將會比今天更加成長。
為了成為那個Happy的我,我會專心致志努力下去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o^)/






宮脇咲良 Google+ 120628

https://plus.google.com/u/0/102808008463301583196/posts/EaoxbzR1F9R

大家晚安!!
我是宮脇咲良*


昨天的「AKBINGO!」播出了宮本亜門老師的第二次審查的內容!!

結果我沒有通過。

聽到大家對我說「咲良的話一定會過的」或「一定沒問題的」的時候,
都覺得真是對不起支持著我的各位。

但是我藉由這次審查的經驗學習到了非常多東西\(^^)/

能夠接受加入HKT48之前就很憧憬的宮本亜門老師的試鏡,真的非常光榮!

前輩們的表現力也非常厲害!
真的,在氣勢上完全被壓倒了。

宮本老師也給了我「在動作與動作之間再流暢的話會更好」這樣的建議!

雖然這次審查的結果相當可惜,但下次還有其他機會的話我還想再挑戰看看!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

接下來!!
大家,有看過這個東西嗎?

這是從昨天開始放在HKT48劇場前面的歡迎看板(^o^)

這個歡迎看板是由HKT48的成員每一次約四人親手畫出來的(^^)

其實,之前成員在休息時間時集合起來,討論了
「今後我們要如何以一己之力讓HKT48更加活躍」!!

明明是我們HKT48自己的事情,卻總是依賴著工作人員們是不行的,
這麼想著的成員們跟工作人員想出了許多的點子!

也因此終於將這個歡迎看板的點子成功實現了(☆"#)

昨天,歡迎看板初次登場。評價非常地好\(^^)/

好像也有好幾位客人為了看這個歡迎看板而走進劇場大廳!

這是大家動著那小小腦袋所想出來的點子們。

能夠有成果出來真是太感謝了♡


這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集結許多人的想法像是塗鴉的歡迎看板!!
大家不來一看究竟嗎?♪

照片是正在畫歡迎看板的成員們跟今天的歡迎看板(^o^)

Ps:今天發售的「まるっとAKB」有はるっぴ、なつ、あんな、まどか跟我喔♪
然後☆雖然不同頁,但是寫真部分有ゆうこす!

我綁了難得一見的雙馬尾喔("#)羞

可以的話請大家一定要看看\(^^)/


那麼
明天也
祝大家好運。

讓櫻花綻放(συσ)/*★.。








































































--
今天並不覺得はるっぴ的Glory Days有特別差啊
雖然有一部份的原因是花了一點時間在看Back Dancer
今天有まどか、なつ、さくら,對我來說這陣容比前面的人還豪華啊 XD
不過這代表はるっぴ滿意時的表現會更讓我們驚艷吧,這也是令人期待的一件好事

另外看到歡迎看板時我的第一個想法也是
上面寫了日期,所以應該是每天更新的東西
上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訊息,所以不是為了什麼特別的企劃而做的活動
那就代表這是成員們為了讓HKT更好而自發性發起的東西
理解到這一點的時候,還蠻高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